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走,带我们出去。”青衣拎着凌小星耳朵,喝道。

    凌小星嘴里一边“咦咦呀呀”,一边带着他们走了出去。

    青衣走出阵时,才狠狠在瞪了凌小星一眼,放开他的耳朵。

    当凌小星带着破军与青衣走出“五行八卦阵”那一刻,虽天已微暗,但眼前仍豁然一开。

    茅舍还是茅舍。

    山石还是山石。

    树枝还是树枝。

    眼前之景,与先前一样并无丝毫变化。

    纵二人见惯了不少场面,仍是相顾失色。

    …………………………………………………………

    “说,怎么回事?”青衣虽已出来,仍旧对阵中之事感到愤愤不平。要不是凌小星不知从哪里钻了出来,她还不知道会转到什么时候。

    凌小星见青衣眼神不善,虽然不怕,却也还是装出可怜之色,不然今晚可没地方睡了,也看不到“mantou”了。

    凌小星怯怯地道:“是这个阵的古怪,又不是我古怪!”

    青衣道:“那你教我们怎么布阵,怎么出阵。”

    凌小星摸了摸自己的大肚皮,道:“青衣姐姐,我现在好饿了。再说,现在天也黑了,明天再教好不?”

    青衣做了一下午苦力,又被惊吓了一次,早就觉得饿了,而且天已黑了下来,她也不敢再进去,虽说里面并无凶险之物,但给人的景象却是极为吓人。

    “那就明天。”青衣盯着凌小星,伸出手又想揪他耳朵。

    凌小星马上“扑腾扑腾”地跑开。

    “明天你不回那里?”破军忽道。

    青衣看了看凌小星,一脸诡笑,道:“学了这个阵法再回,到时候让师傅师叔看看,说不定也能吓他们一跳!”

    破军叹道:“如他二人到了时间见你不到,那该如何?”

    “可能会找到这里来吧。”青衣想了想,道:“我知道你不喜欢见他们,不过,有我在,不会有事。”

    “我想去水塘里洗澡,身上粘粘的。”摆这个“五行八卦阵”,青衣身上衣服早已汗透,现在虽已干了,总觉得浑身不舒服,而茅舍之中事先并未准备好充足的水,所以只能下水塘洗澡。

    凌小星一听青衣说要下水塘洗澡,尽管累了大半天,好想睡觉,但还是“扑腾扑腾”地跑了过来,脸上堆满笑容。

    “走,青衣姐姐,我带你们过去。”凌小星笑道:“反正我也要洗一下的。”

    青衣瞪了他一眼,道:“好,不过你可千万别打什么鬼主意。”

    二人在房间取了些换洗衣服,跟着凌小星进入阵中,尽管先前已经历一次,但重新回到阵中,二人心中依然感到颇为压抑,在凌小星指点的步法下,少时便已走了出来。

    ……………………………………………………

    月浮天际,五丈开外景物依稀可见。但月色之下,从阵外看到那些七零八落的乱石阵,还是颇为诡异。

    山林之中气温本就低于闹市,一到晚上,差异更大。

    水塘全是从山上流下来的活水不停地灌充,全不受白天阳光影响,触手满是清冷。

    时下虽近夏日,但处此空旷野地,凌小星仍感冷意浸身,真到破军在塘边生起了火,他才敢脱下衣服,用手沾了沾水,在胸口和肚皮上擦了擦就算完事。

    他以为青衣也会跟自己一样脱了衣服再下水,所以在漫不经心地擦肚皮时,眼睛骨碌碌一直随着青衣游走。

    谁知青衣好似不会洗澡一般,合着衣服直接跳进水中,而且还游到一块石头后面,再也看不见。

    凌小星没看到“mantou”,心中大失所望,以为青衣有意为之,心中有气,大叫起来:“一只蛤蟆四条腿,扑通一声跳下水。两只蛤蟆八条腿,破鞋也跟着跳下水。”

    破军早见识过凌小星之厉害,对他的“污蔑”也不敢乱回应。

    只听得青衣在石头后面叫道:“小胖子,你再说,晚上就让你一个人呆在这里,不让你进房睡。”

    凌小星一听,马上闭嘴,不过他还是站了起来,沿着塘边散步,其实是想找个角度看看青衣到底在石头后面干什么!

    但他走了几十步,也看不到石头后面的情形,只得又走回火堆旁。

    少时,破军清洗完毕,手中还抓着两条活蹦乱跳的鱼,每条都有约莫七八斤重。

    乘破军去林中换衣服时,凌小星百无聊赖地看着在草地不不停跳动的鱼,手指在鱼身这里戳一下那里戳一下,被溅得满脸都是腥水。

    等破军换好衣服出来,将鱼剖好清洗清洗干净串到树枝上时烧烤时,青衣才穿好衣服从那石头后面跃身上岸。

    青衣见凌小星的眼睛不停地在自己身上来回“扫荡”,瞪了他一眼,并不理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