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后几个月时间,凌小星每天都按时打练习内功心法,每隔十天、二十天都会被破军“练箭”。

    这几个月里,破军逐渐增加箭射出时的力度,也逐渐增加一次射出箭的数量。

    自那之后,凌小星还偶尔几次被箭射中,但越到后来,中箭越少,一月之前箭早已射不中他,而是被他要么拔落,要么避开,要么抓在手里。

    也就是这段时间,破军偶尔会教凌小星如何闪避、如何用力,所以现在凌小星的身法、或是内力运用得都颇为自如。

    尽管他还不善跃高,但平地之上还是能进退自如,配合在“五行八卦阵”中领悟的步法,或闪或挪或跳或转,极为灵巧,且速度极快。

    破军曾试过,在近身短时间游斗时,他竟然抓不住凌小星。只不过凌小星现在力不能久,跑一阵还是颇为疲累,虽说他体型精壮了不少,但还是有点胖。

    也许是,他身上的肉并未减少,只不过是长高了一些,所以看起来比以前稍瘦一点。

    对于内力,凌小星也能收发自如,就连破军射出时带有一成内力的箭,他也能稳稳抓住,毫不吃力,如增一成,就勉为其难,再增一成,却是如何也抓不住。

    凌小星虽经脉已通,但任脉、与督脉却并未关联,需以丹田之气连接接命门,只有这样,任督二脉才能贯通,否则,任督主脉会一直处于平行状态,内力不会增强太多。

    但现在凌小星体质较弱,而且还小,身体相关机能都未成熟,还未到可以关联任督二脉那一步。

    这就如同一个不论如何强壮的小孩,如果硬碰硬,也绝对打不过一个正常的大人一样。

    这几个月来,破军对凌小星的表现非常满意,话也变得比以前稍多。虽然他还是不喜与凌小星开玩笑,却也不阻止凌小星开自己玩笑

    “试箭任务”已经完成,这一天破军兑现自己承诺,带凌小星下山。

    “终于可以吃饭了!”凌小星一听下山,说不出有多开心,他都有几个月未见过一粒米了,“破军,我们还会回来吗?”

    “当然要回来。”破军道,脸上已不如以前那样冷。“你现在还差得很远。”

    “哦。”凌小星知道自己的能力,笑道:“那我们可不可以在山下多住几天?”

    “如果你不想早点见到你韵儿姐姐,我可以让你住一个月。”破军知道在凌小星心里,韵儿是一道永远也绕不过的坎,也是唯一能控制他顽劣之心的“杀手锏”。

    果然,听到韵儿名字,凌小星神情稍稍一黯,随即又笑道:“好,那就只住一晚,吃两顿米饭了就回来。”

    凌小星想了想,好像想到了什么,道:“破军,你为什么不教我武功呢?只让我修炼内力,那我不是永远也打不过你?”

    “武功到时候师傅他们会教你,这几年你只专心修炼内功即可。”破军道。

    “可是那俩个臭老头都没来看过我一次!”凌小星觉得天地双煞年纪虽不小了,但毕竟还是自己徒弟,徒弟都不来看自己这个“小师傅”,怎么也说不过去。

    “他们会一直在蓬莱山等你,你内功修炼得不错之后我才会带你去见他们。”破军淡淡道。

    “那怎么样才算不错?”凌小星觉得自己现在已经不错了,连破军的箭都射不到自己。

    “我觉得不错才不错。”破军道。

    “你这破鞋,就想一直把我留在这里陪你玩是吧?”凌小星愤然作色,“你就不会做点假,说我已经‘不错’了?”

    “他们看得出来。”破军知道只要凌小星一生气时,他总会骂自己是“破鞋”,但他早听得习惯。

    “哎,反正你脸皮也越来越厚了,耳根也越来越硬了,”凌小星叹道,“我现在说的话你都听不进去了。”

    “可是为什么青衣姐姐也不来看我们呢?”凌小星想到青衣对自己的好,颇为想念,而且也好久没见过“馒头”了。

    破茧成爹注:“小”“shuo”“阅”“du”“网”“首”“发”,“请”“支”“持”“原”“创”

    在山里这几个月,凌小星从未见过一人,更别说什么带着“馒头”的女人了。就连破军经常带回来的动物都是公的,因为破军说过,母的动物最好不要杀。

    凌小星虽然不知道破军为什么不杀母的动物,“难道也有‘馒头’?”他经常这样想。

    “青衣要练功。”破军道。

    凌小星撇了撇嘴,道:“难道你不用练功?”

    “我练不练功,他们也不会在意。”破军似想到什么,神情似有不快。

    凌小星哈哈一笑,道:“你当我不知道么?那俩臭老头不太喜欢你。不过你放心,以后我会帮你教训他们的。”

    破军转过头,看着凌小星,脸上露出一丝罕见的笑意,暗道:“也许,这家伙还真会是他们的克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