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住手。”慕容悦厉声喝道。

    凌小星见那几人扶起先前倒地之人退开,立即坐了下来,双手猛揉脚尖,嘴中大声呼痛。

    慕容悦二人见凌小星如此神态,眼中俱又现且惊且疑之色,似是见了鬼一般。

    那几个店小二的身手,慕容悦心里清楚得很,虽与壮汉相差甚远,但寻常三四人也难敌其一。就算是遇到练过几年武功之人,也断难讨得了好去。

    可是在这样一个呼三喊四、看似不到十岁的小家伙面前,却无一招之力?

    然而,就算她想破脑子,也不可能想出来凌小星练的内力却是天地双煞“量身”所传。如果她知道破军二人与天地双煞有如此关系,就算是慕容家家主慕容长天在此,对二人也不敢有丝毫为难。

    “破鞋,我们可以走了吗?”凌小星拉着破军的衣角,又对着慕容悦叫道。

    慕容悦脸色又是一沉,虽知凌小星是叫破军,但却看着自己,全然似是意有所指。

    凌小星也知道“破鞋”是骂人的话,但他却不知道这个词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却是极大的侮辱。

    破军从怀里掏出十两银子,正要放在桌上付帐。哪知凌小星一把就抢了过去,道:“茶和酒是他们自己打碎的,要给我们赔。弄坏了我们的菜,要给我们赔。酒和茶洒进了饭里,要给我们赔。那家伙还打了我,要给我们赔。”

    慕容悦与那壮汉眼睛都直勾勾地看着凌小星,祸全都由他引起,却恶人先告状,更何况他所说的这些东西还未付帐,如何敢让店里赔?

    更何况被打倒的是店小二,竟然也要他们赔?

    破军也是哭笑不得,他看着慕容悦,似在想看看她如何说。

    其实如果慕容悦想息事宁人,给凌小星赔了倒也无话,但错并不在她,如何让她咽得下这口气。

    只听慕容悦冷笑道:“这桌酒菜你付了帐?”

    “没有。”凌小星应道。

    “我家小二打伤了你?”

    “没有。”

    “既然酒菜你未付帐,我家小二又并打伤你,你如何叫我赔?”慕容悦见抢到道理,神情更冷。

    凌小星看了桌上凌乱酒菜一眼,道:“这些饭、酒、茶、菜是我叫的,对不对?”

    “这个没错。”慕容悦应道。

    “这些饭菜我们是准备要吃的,酒和茶也是我们要喝的,对不对?”凌小星问道。

    “这也没错。”慕容悦道。

    “既然是我们叫的,也是我们要吃的,虽然没吃到肚子里,也没有付帐,这也算是我们的,对不对?”凌小星好似气愤不过,越说越激动。

    慕容悦一怔,心想他也说得没错,他点了这些东西并未说不付帐,算是他的也说得过去。如果他吃完了没付帐就走了,那却是不能算是他的。

    当下寻思了一下,冷冷道:“只可惜你们并未付帐,未付帐就不能算是你们的。”

    “破鞋,你说我们是不是正在吃?”凌小星拍了拍破军的手,似又在对他说话,还是看着慕容悦。

    破军与慕容悦都不知道凌小星到底是在问谁。

    如果慕容悦回答,那凌小星说的“破鞋”就是她。

    如果破军回答,那凌小星问的就是他。

    可是,破军却没有回答!

    凌小星见二人都不回答,有点气急败坏地道:“既然我们在吃,是不是因为你们来了,才洒了酒,倒了茶,脏了菜,污了饭?”

    “我们准备吃完了就付帐,只要付了帐这些东西是不是就算了我们的了?是不是因为你们过来让我们付帐不成?是不是因为这个老头打烂了这些东西让我们吃不成?是不是那人想跑过来先动手才让我受了伤?”

    凌小星从旁边的小二手中抢过那张牌子,指着那前面八个字,一字一指,也不读出来!然后小手一伸,愤然道:“赔钱。”

    众人听凌小星叽里呱啦说了一大通,脑子哪里来得及跟他转圈,觉得他说得好像也有道理,一时之间也说不出话来。

    慕容悦脸一阵青一阵白,她何曾遇到如此蛮不讲理之人?就算有理,这里是慕容世家所辖,在自己地头上,外人谁敢说自己有理?

    那壮汉见到慕容悦神色不悦,正欲上前一步,哪知破军更快,身形稍动,已站到壮汉身前,距他不足半尺。

    凌小星也知道此时大意不得,也身形一闪,紧跟破军身后,同时也紧盯着慕容悦。

    慕容悦脸色变了一变,忽然一笑,道:“既然是我理亏,我慕容悦若是不赔,岂不坠了我慕容世家的名声?”

    她盯着凌小星,笑道:“当赔多少?”

    隔壁老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