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条路,是曾他腿绑“四十四斤米饭”时每天都走的路,也是他唯一非常熟悉的路。他知道,在那山崖后面,还有一条小路,小路约两米宽,小路不远,还有一坐矮小的山崖,山崖下面有一道沟壑,极是难下。

    凌小星的目标就在这里。

    凌小星走过这条路时,在每到需在用手搬动单架的地方,便会将石头卸下来,待到将单架拖了上去,然后重新装上石头,并且会用匕首割破手臂,在地上或草丛中留下些血迹,并会故意用脚擦拭一下,或是留下几片肉干。

    他走到那沟壑前,向下看去,只见沟壑底部有一条路,蜿蜒向东南方而去。他将单架上的石头掀下山去,一只手拖住单架飞身至沟壑边,找了个地方不显眼的地方将单架藏了起来,并在下去的各处都留下一丝血迹。

    尔后飞身进入沟壑底,一路向东南方慢慢走去,边走边用树枝将或能留下的脚印掩扫。行了将近十里,再飞身入林,向东疾行一阵,然后脱下鞋子,赤脚上树,从树上折身返回。

    回到茅舍,凌小星将破军小心地放在另一个单架上,带上些晾好的肉干及防身之物,拖着他往正西而去。

    凌小星年纪虽小,但在云霄镇所见所闻,以及从黄老所说的江湖事迹中潜移默化地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所以他在砍树枝时,就已想好一切。

    他砍树时,并未只停在一个地方,而是正东处砍一些,深入正南再砍一些。

    他不想让追赶自己的慕容世家的人知道自己会做两副单架,只有如此,才会减少追赶的慕容世家的人心中的疑惑。

    他拖了一副单架去了正东,并有意无意留下了些线索,也是想迷惑追赶自己的人。

    此刻他再将破军拖行向西而非向北,因为从黄老或是何叔嘴中,他知道大人们的习惯性的想法都是“相反方向”。

    所以他抓住这一点大人们的常规思维,才向正西而去。

    就算慕容世家的人最终找对方向,也会花上不少时间,到时,即便是自己还未逃离出去,也势必离追赶的人有相当一段距离。

    凌小星在茅舍内留下了方向暗记,便拖着一直昏迷的破军,十分小心地进了树林,不敢弄折哪怕是一根小树及矮小灌木。所以他每走一阵,都会返身将被单架压低的草或是树枝重新扶起或尽可能地恢复成原样。

    而且每隔一段时间,他都会将破军小心抱起来,在树间跳跃前行,然后才返身取回单架。如此约走了将近三四个时辰,天已渐黑。

    间中走得或快可慢,他知道自己离茅舍已有很大一段距离,所以但在一处山崖边停了下来。

    晚里林中气温较低,他也不敢生火,好在体质早已练得不错,并不觉得冷。他再检查了一下破军的身体,感觉伤势并无起色。

    他取出些肉干,自己吃了一些,也喂破星吃了一些。

    &nbsp

    章节不完整?请百度搜索飞su中wen网 feisuzhongwen阅读完整章节 或访问网址:http://%66%65%69%73%75%7A%77%2E%63%6F%6D/

    星星       星

    星         星

    星

    星星星星星  星星      星星星  星   星 星星星星星  星      星    星星星  星星    星 星  星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星星星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星星星星星 星  星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星 星       星星  星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    星星星星 星 星星星    星星 星 星星星星星星  星    星  星  星星星  星星    星  星   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