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这十招,也许别人看不出破绽,但凌小星或许就能发觉,以他现在的身形、眼力及出手的速度,这十招之内一旦出现破绽,必能被他一击即破。

    破军之所以提出十招,是想看自己武功中是否有破绽,也想看看凌小星承受能力究竟有多强。

    任何武功,都有破绽!这是凌小星的结论。

    只不过越是高手,都越能将破绽掩得极为隐蔽,非同级别高手不能发觉。就连苦无大师的武功也有破绽,虽然很小,但凌小星依然看了出来,只不过他没有说出来而已。况且,以苦无大师之能,能打过他的人少之又少,那处小破绽并不足虑。

    在云霄镇,黄老曾在他面前一再强调,任何现在的朋友,都有可能成为将来的敌人。

    凌小星年纪虽小,但自小在云霄镇长大,三教九流也混得颇熟,深知其中人性,所以对黄老此言一直默记于心。

    除了“欺天三式”,凌小星并未见破军用过其它武功,在云霄阁与蛇鼠二人一战,他与青衣都仅是守势而已。

    不管破军这十招是否有无破绽,凌小星都暂未作它想,只是觉得能与破军这样的高手比试,心中颇为兴奋。

    “二十招,”他笑吟吟地看着早已准备好的破军,也并未取下臂上负重,因为他早已习惯,笑道:“只要你胜不了我,二十招之内我一定打赢你。”

    凌小星言一出口,青衣却是感觉大为好笑。

    “石头,你被他小瞧了哦。”青衣咯咯大笑。

    但枭夜却不然,见凌小星虽面带笑容,但并不似随意开口,心中着实一惊,“难不成这小子真有把握?”

    “十招!”破军不为所动。

    “好,那就十招。”凌小星声落身动,如同一只早已蓄势待发的豹子一般,向破军射了过去。

    一直以来,凌小星并未学习任何招势,也不知如何进攻。

    如是对方先攻,他并不知见招拆招,只能以破箭之术相对,或拿或挡或避,其间才能抽空打穴。

    如对方不是先攻,他只能见穴打穴,或是觉得哪里有可能攻击便打哪里。

    如果破军只取守势,凌小星便会将他当做“固定目标”或是“活动目标”。

    如果破军攻守兼备,凌小星便会将他当做射过来的“箭”或是“活动目标”。

    凌小星这一击,就只当破军是“固定目标”,待到自己离破军还有约莫五尺距离时,手中六尺长的木棍已经刺出。

    这一刺,不是穴道,而是随意刺向破军胸口。

    因为他知道,凭自己这一刺,还威胁不了破军,也知道破军也不会一味防守。

    因为,破军只有十招!

    如果他不出手,等自己撑过去,他必败。

    如果他不想让自己撑过十招,必会出手。只要他一出手,自己才有可能发现他武功中的破绽!

    所以,凌小星才有这随意一刺——“诱招”!

    破军怎么会看不透凌小星心事?他本是想试试凌小星能耐,当然不会在他面前“奸滑耍诈”。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