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独孤百叶武功可能与破军一般上下,当然看不出二人相斗之结果。所以在听得独孤尚说这个“小虎”竟能与这“石头”打成“双死之局”,也着实吃惊。

    对于破军那招,他也能看出破军并未将力用尽,就算是将力用尽,他也是有把握接下来。但如果说那小虎能与之打成两败俱伤,只能说明这个孩童一身武功也非同一般。

    破军面无表情,并不做声。因为在他心中,并无人值得自己尊敬。

    天地双煞也不能!

    独孤百叶见破军不理会自己父亲,眼中已现怒意,却还是不便发作。

    独孤尚并不为意,问枭夜道:“四位可是‘中原武盟’之人?”

    “算是。”青衣接口道,“不知前辈到此有何贵干?”

    “如此甚好。”独孤尚似未听出青衣“算是”之意,笑道:“老夫本欲有一事需贵堂主相协,适才见四位武功不错,或许也能助老夫一臂之力。”

    青衣笑道:“若是力所能及之事,晚辈四人或许能帮得上手。”

    “听姑娘此言,老夫甚慰。”独孤尚笑道,“但请姑娘带路如何?待见到贵堂主,自然知晓。”

    “前辈请。”青衣笑了笑,看了枭夜三人一眼,走在前面。

    独孤一鹤与余人杰见青衣如此“殷勤”,只道她想攀独孤世家高枝,心喜之意更浓,与青衣并肩而行,不时低声与青衣说话。

    枭夜及破军不知青衣对独孤尚为何如此热情,不过看到那二人对青衣神情,心中颇感不快,只不过他深知青衣性情,断不会无缘无故对这几人笑脸相向。他与破军也不说话,带上凌小星跟在最后。

    凌小星心性虽仍是顽劣,却也能识得情形。

    “脸上笑眯眯,不是好东西。”他不喜那老头左一个“老夫”右一个“老夫”,好像自己很了不起的样子,而且还常说自己不懂的话,就已断定这“老夫”不是“好东西”。

    …………………………………………

    青衣虽江湖阅历不足,却也是心细如发之人。

    在破军与凌小星之事传得沸沸扬扬时间,独孤世家却派人到了此处,应该也是为此事而来。她不知此事对二人是好是坏,所以才借机靠近。

    就算最终交恶,对于这四人,青衣也全然不惧。

    她内心早有排算,如果要打架,那什么独孤尚当然是交给枭夜,如果连这老头都打不过的话,那枭夜以后就别在我面前晃了,反正也来路不明。

    那中年人则交给破军,正面打不过,暗中也能杀得了他。

    至于这两个想打自己主意的人,则由自己和凌小星一起结了,应该会很容易。

    再说了,不是还有一只破星么?总能冷不丁地咬上几口。

    快到分堂时,青衣终于知道独孤世家真是专为破军与凌小星而来,而且也“如她所愿”,真的可能会打上一架。

    青衣放慢脚步,左手捋了捋头发,小指向天,然后在头上磕了磕。

    这个动作,没有人会在意。

    只有破军会在意,这个手势是天地双煞特有的暗语,即“小心”或“有问题”。当即传音给枭夜与凌小星青衣之意,并嘱咐不可妄动。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