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鞇为人本就豪爽,再则枭夜等人对黑木崖又有救命之恩,得知他们要走,早备好了车马盘缠。

    凌小星也不推辞,代众笑纳。

    凌小星五人一狼同坐一辆大车,好在萧鞇安排了车夫,枭夜终于可以坐在车里。

    凌云霄三人则同乘一辆。

    蓬莱山在山东境内,由此西去需行一个来月。十多天后,众人到了河南睢阳,只要再向东行十来天,便可到山东境内。

    这十多天,众人坐得极累,特别是凌小星极爱吃烤地瓜,所到市镇都会买上一些,而一吃准会放屁,还要硬塞给青衣与韵儿吃。

    青衣韵儿哪敢让放屁这种不雅之事出现在自己身上,都“义正严辞”地拒绝。可是凌小星一人还是弄得一车人苦不堪言。

    好在呆在车里十多天,他也嫌烦,便嚷嚷着要歇几日再走,几人顿时如蒙大赦一般。

    凌云霄心知有枭夜及黄老这几人,定能护得了大家周全,当下也不反对。

    枭夜此时就是一个大“管家”,一人找客栈,帮大家拿行李,吃饭结算帐等,忙得不亦乐乎,却也是开开心心,比跟凌小星一起或是比坐在马车里闻臭屁的滋味好得多。

    不过,他们发现,在睢阳镇上,经常可以看到一些装扮奇特之人,这么热的天还穿着皮毛短褂,或相貌清秀,或满脸胡须,或五大三粗,或矮小精悍,但一个个都握棒持刀,应该都有一身功夫。

    …………………………………………………………

    “这些是关外之人,长于蛮夷之地,极为好斗。”黄老从这些人装扮可以认得,小声对凌小星等人道,“我等只停留几日,不可惹事生非。”

    凌小星也知道打架不好,经常会死人的,自己与破军就差点死过几回。特别是破军那个“倒霉蛋”,只要跟他一起,就被人追得跟兔子一样东躲西藏。

    “破军,你说这次我们会不会被人追呢?”凌小星笑道

    青衣瞪了他一眼,道:“你又想惹事是不是?”

    凌小星笑道:“不是呢,我只是想,如果我们这么多人都让别人追得跟兔子一样的话,那一定很有趣。”

    韵儿白了他一眼,道:“别乱说话,小心真的被追。”

    凌小星看了这浩浩荡荡一行十人一“狗”,笑道:“我们这么多人,哪个敢追哦,不怕被打么?”

    就在这时,只见前面围了一大群人,不知在看什么热闹,人群中不时有凌小星听不懂的话传出。

    “咦,是耍猴的么?”云霄镇经常有外地来的耍猴艺人,凌小星也没少看,当时就觉得猴子即聪明又机灵。

    黄老向那边看了一眼,因围者众多,看不清里面的情形,“人多是非多,还是不看为好,何况也没有锣鼓声,不是耍猴。”

    哪知凌小星并不理会,拉起韵儿的手就跑了过去。

    破军与青衣见凌小星自顾跑开,怕他又会惹祸,也跟了过去。

    枭夜叹了口气,也跟了上去。

    黄老与装运霄夫妇及黑木崖二人则站在街边等候,以为凌小星很快就会出来。

    哪知凌小星这一去,果然又惹了祸!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