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又怎么样?不是你还想怎么样?”凌小星怒道。

    达达尔微微一叹,正色道:“如若不是,我求我家主人不动干戈。若是,我达达尔能否求得与破军一战?”

    达达尔看着黄老与凌云霄,见二人的神态,却又不似自己所听所闻的破军。

    凌小星听达达尔说话还有点礼貌,神色也就没有那么生冷,只淡淡道:“你最好别找他打架,慕容世家和独孤世家那几个老头有很多都是他杀的。如果你打不过慕容三兄弟,你就不要和他打了。”

    达达尔虽在关外,但中原之中各大门派世家他当然多有了解。

    独孤尚是何人,他当然知道。

    三战之中,两大世家死了几人,他一样知道。

    如果是一对一,他自认或许能打败慕容复、独孤百叶等几人,但若说要杀死其中任何一人,他绝无把握。

    他也详细搜集过破军的资料,就是分析不出破军如何能在重伤之余,还能杀死慕容复这类高手,所以才极为感叹。

    如不是在留在乌不拉身前,他早已赶往红蝠镇与破军一战!

    而此时的破军就近在眼前,他虽战意澎湃,又怕惹怒了凌小星,会对乌不拉不利!

    ………………………………………………………………………………

    “如果你实在想打一架,我还是可以陪陪你的。”凌小星笑道。

    达达尔微微一笑,道:“以你天资,十年之后或许能胜我,但今日……”

    “哈哈哈……”一阵长笑传来,达达尔只觉眼前一花,枭夜已站于凌小星身前,“其实我也很想和你打一架,只不过会有人不准。”

    “你是破军?”达达尔见枭夜刚才身形,心中大惊,如刚才乌不拉真想开战,只怕此人一击之下,乌不拉定如凌小星所言,必死!

    “我不是。”枭夜看着凌小星,笑道:“见打不成了,我只好出来。”

    不多时,面无表情的破军从另一面树林里走了出来,只冷冷地说了一句:“走吧。”

    凌小星看着破军,笑道:“反正还早,要不,先打一架?”

    此时,达达尔才知道眼前这个十**岁的少年才是破军,“西域达达尔肯请与破军一战。”

    乌不拉等人也想看看破军究竟有何身手,见达达尔请战,并未出言相阻。

    “是啊,他老远从西域赶来,这个面子你都不给?”枭夜也跟着起哄。

    破军看了达达尔一眼,直言道:“如非生死相搏,我打不过你。”

    对于达达尔的身手,破军自有预估,如果不用“欺天三式”,自己真的是打不过他。

    达达尔并不清楚破军此言之意。

    难道点到即止就打不过我?只有生死相搏才能赢我?

    这是什么功夫?

    其实枭夜很想和达达尔打一场,但又不在一个级别上,也打不起劲来。

    他见达达尔又看向自己,哼了一声,道:“不论是点到即止还是生死相搏,你都不是我对手。”

    从刚才枭夜跃过来时的身手来说,达达尔知他所言非虚,自己并不是他对手。

    达达尔眼光又将青衣及凌云霄等人扫了一遍,看得凌小星忍不住哈哈大笑。他实在想不到竟有如此好战之人,但却似有点欺软怕硬。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