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众人再往东走了一个时辰,到了吃午饭时间,但随便在一路边凉亭吃了点东西。这里离睢阳不远,一路上倒也安全,再说这几人除了凌小星与韵儿外,武功都是很高,也不会怕有人找麻烦。

    吃了午饭,稍做休息,继续赶路,在天色将晚时,到了一个名为睢原镇的地方。

    枭夜寻了间客栈,将一行人安顿下来。吃过晚饭,凌小星本想带韵儿出去转一下,被全部人一口拒绝。

    凌小星见大家都不许自己出去,知道是怕自己惹事生非,气呼呼地道:“好,我今晚一句话都不说,如果再有人‘追兔子’也不关我的事。”

    说完,一手拉着韵儿,一手拉着青衣回了房间,破星也屁颠屁颠地跟在后面。

    枭夜见凌小星“一拖二”,牙齿又痒了起来,心想:我没有美女可拉,拉个男人总可以吧!所以他很想将破军拉进房中,反正今晚也是两人睡在一起。

    ………………………………………………

    凌小星躺在二人中间想来个“左拥右抱”,但自己的两只耳朵早被青衣与韵儿一人一只揪在手中,连头都不能转动,更别说可以看馒头了。

    睡到半夜,凌小星忽被吵醒,睁眼一看,青衣早不在身边,只有韵儿还睡得死死的,只是一只手还中捏在自己耳朵上。

    破星却是早已醒来,坐在凌小星旁边,尽管门被关上它什么也看不见,它的眼睛却还是一直看着门外。

    它见凌小星醒来,并未出声,只是将头在凌小星身上擦了擦,又看向关着的门。

    声音是从外面传来,还有兵刃相交之声,偶尔夹杂着一两声闷哼。

    凌小星悄悄爬了起来,让破星呆在房中,自己轻轻拉开房门,只见外面竟然站了一二十人,分成两边站立。自己这边的人除了自己与韵儿外,全都站在这里。

    而另一边他也认识,就是那个达达尔还有另外三个莽汉,只不过“鸟不拉屎”没有不在此处。与他们站在一起的,还有几个打扮极其奇怪的人。

    这几个人穿着或黄或红的宽大袍子,露了一只胳膊在外面,头上还戴着一个鸡冠一样的大帽子。

    这几个装扮怪异之人,凌小星当然不会认得。

    这几个人是随同乌不拉一起进入睢阳城的喇嘛!

    喇嘛是藏语,它和中原所称的“和尚”是一样的意思。

    其实,在关外并不是每个出家人都能称为喇嘛,只有辈份极高的的出家人才能被称为喇嘛。

    身着黄袍的是辈份较低的沙弥,一般都在四十岁以下。

    身着红袍的才是喇嘛,一般都在五十岁以上,但关外有些寺院的沙弥也着红袍。<虽比活佛高上一级,权力却无活佛大。<主修,活佛主政、教!

    出家的男人受十戒的称沙弥,受具足戒的称比丘。出家的女人受十戒的称沙弥尼,受具足戒的称比丘尼。

    不过在中原武林,早已习惯将关外的和尚都被统称为喇嘛。

    凌小星并未见过喇嘛,他当然不知道这些打扮奇怪的人是什么人,他只看到穿红色袍子的有三人,穿黄色袍子的有四人。

    ……………………………………………………

    麻烦登录一下咯!求收藏、求推荐、求评价。

    请收藏一下,好么?

    如果你是女的,我可以娶你了哦!好吧!

    如果你是男的,那我就认个妹妹嫁给你。好吧!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