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破军脸色微变,也是哼一声,也不闪避。

    左脚后退半步,左手陡地搭在右手之上,双臂曲而不直,腰身一转,破风剑顺势直向那青杆划了过去。

    “剖月”!

    ……………………………………………………

    这些人深夜前来,并未偷袭,而是存心惊醒众人,言明五场三胜。

    如达达尔一方胜,则带走破星。

    如破军一方胜,对方则永不再缠!

    破军对这等“真小人”之举还稍有敬重,所以就算想胜,也知“剖月”这招威力极大,本未想以此招对付这个黄袍沙弥。

    况他与这沙弥本已过了三十来招,见其神态略躁,心知再过几招便可取胜。

    此时见这人出招极重,似想至自己于死地,所以便不再留情!

    ……………………………………………………

    这招“剖月”看似只是斩向那青杆,但剑走旋弧,最终之地却是那沙弥前胸。

    只听“嗤”地一声轻响,青杆已断!

    剑却未停……

    “他输了。”红影一闪,那小沙弥已被一红袍喇嘛带出剑势之外。

    那喇嘛一手抓住黄袍沙弥,眼中闪现一抹凛然之意,想必是被破军此招之威所惊!

    破军听到此言,急歇劲内收,但其势极猛,哪又能生生收住?

    剑势余威,还是泄出一股剑气,向另一边的一个红袍喇嘛射了过去。

    从剑势之中,几个红衣喇嘛都知破军已然泄势,便知他此势并无恶意,只是因功力稍弱,收势不住而已。

    但这虽仅是余势,其中之威那个喇嘛也不敢小觑,脸色再变,低喝一声,右臂先是向下一沉,反掌再向上轻拂而出。

    这一拂,如反弹琵琶一般,看似轻巧,却是让那喇嘛用了将近五成内力!

    那道剑气被这喇嘛随手一拂,便散于夜空之中。

    “施主此招大凶,这一局,我们却是输了。”这名红袍喇嘛淡淡道。

    如果不是先前一喇嘛将黄袍沙弥快速带出势外,那沙弥定会重伤,或者身死。

    而破军这一式,更令这三个红袍喇嘛大惊不已,就算是自己正面对抗这招,只怕也不敢轻撄其锋。

    只不过他们俱能看出,破军内力还有不足,对于此招之威尚未完全发挥。

    破军并未看他一眼,转身走了回来。

    …………………………………………………………

    达达尔现在才明白破军先前所言之意,如果破军不使此招,或可不是自己对手。

    但他只要此招一出,自己却无胜算!

    不过他也看出,此招对破军消耗极大,只要自己想办法避开此势,定能胜他。

    凌小星笑道:“这些年纪小的‘鸡冠头’都差,那个达达尔和几个红色‘鸡冠头’看起来好像要厉害一些吧。”

    枭夜早知对方在听自己与凌小星说话,既然对方早已知道凌小星身份,他也并不想避开几人。

    枭夜哼了一声,淡淡道:“再怎么厉害,也厉害不过独孤世家那四兄弟。”

    枭夜知道,若是单斗,这些人讨不了好,若是群战,对方整体实力或可会强一些。

    枭夜适才见那两个红袍喇嘛各露一手,心知其功力都深不可测,应该比独孤兄弟还高出一线。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