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小星随青衣一路上行,见到处天梯石栈相钩连。行得越久,山势越险,放眼望去,到处孤峰兀立,山壁陡峭奇峰险壁。

    山浪峰涛,层层叠叠,黑苍苍似无边无沿,更有刀削斧砍般的崖顶立于天地。一座座峭壁,高耸万仞,像一把锋利的宝剑直插蓝天白云,险绝异常。

    更多的山峰,形状奇特,巨岩壁立,势欲倾倒,苍树翠竹点缀其间,层层烟岚飘飘忽忽。

    山上树木繁茂,翠竹成阴,不时有野物窜出,惹得小狼破星馋意大动。但无凌小星指令,它也不敢乱动。

    如此或急行或飞身,也一直走了将近两个时辰才到达一座山顶略为平缓之处。

    凌小星向远处望去,顿感心情一畅。

    此处两面眺海,两面丛林。

    丛林中古木参天,茂密葱笼。疏落的阳光透过枝叶流泻下来,衬托着地面上斑驳的树影,如烟如雾。

    天空被夕阳染成了血红色,桃红色的云彩倒映在流水上,整个海面变成了紫红,海中仿佛有火焰升腾。

    极目远眺,那是一种释怀、一种豪情、一种超然……

    风吹过脸庞,好像要把所有的东西都带走一样。

    执着……

    生死……

    亲情……

    彷徨……

    ……

    在此一刻,似都已随风消散!

    “我又不是来当和尚的,怎么感觉怪怪的?”凌小星心中一惊,“有古怪,有妖怪。”

    凌小星哼了一声,向枭夜看去,只见夕阳在他脸上似镀了一层金光,神情安详。

    ………………………………………………

    青衣再带着他们绕过一片树林,便见到一处宽阔之地。

    此处三面悬崖,悬崖之边便是大海。

    另一面是一处树林,林前有一排座用纯木头搭建的三层小楼。

    楼前种了一些花草,再以篱笆围了起来,篱笆之外极为空旷。

    天地双煞便是住在此处!

    他们四人一到,地煞便飞身而出,看着凌小星等人,脸上笑意盈盈。

    “破军,将凌小星教得不错。”地煞笑道,“他那套内功心法,你现在也可以练习。不过从明日开始,你师傅将罚你们闭关三年。”

    “是。”青衣与破军齐声道。

    地煞又看着枭夜,叹道:“你师傅灭世也是一代高人,只是先我二人而去,当真是令人喟叹。”

    他看了看破军与青衣一眼,又道:“只是他教出了你这个好徒弟,也算是无憾了。”

    枭夜恭谨道:“家师对晚辈极严,况教晚辈十余年,晚辈不敢令他老人家失望。”

    地煞点点头,道:“从今日开始,你可随我修习,有灭世在先,你我无师徒名份,我只会教你一些粗浅之术。”

    如果你教的武功都是“粗浅之术”,那其它人岂非只算是“微末之技”?枭夜大喜道:“晚辈一切听从前辈安排。”

    地煞盯着凌小星看了一会,笑道:“你虽性情顽劣,但资质颇佳,而且能窥破绽,善打穴,而且有头脑极是灵活,我会应你特长,因才施教。”

    “哦。”凌小星淡淡道,完全没有枭夜之恭谨,也无破军二人之拘泥。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