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秋末。满山金黄。

    山道。落叶覆地。

    四个人。两只狼。

    这一年,凌小星已过十五岁!体形健壮却极是修长。

    铜色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眼中不时流露出来的狡黠之色,加上一张坏坏的笑脸,更令人感到有一丝不羁。

    他外表看起来好象放荡不拘,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却让人不敢小看。

    破军也有二十六岁,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光洁白皙的脸庞,依旧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

    青衣虽过七年,神色面容却依如往昔。

    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还有白皙的皮肤……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

    枭夜却已是人到中年,依旧还是原来的不羁之态。

    黑亮垂直的发,细长蕴藏着锐利的黑眸,削薄轻抿的唇,修长高大却不粗犷的身材,宛若黑夜中的鹰,冷傲孤清却又盛气逼人,孑然独立间散发的是傲视天地之势。

    破星则由原来的小狼成长为一头“庞然大物”,如一只豹子一般。毛色深灰似黑,额头那一绺金黄色的毛早已停止生长,融入了自己皮毛之中,更是泾渭分明。

    它曾在没有凌小星帮助下,杀死了一只比它体型大上五倍的狗熊。而它,逐渐成为了蓬莱山一方霸主,也成了这里真正的狼王。

    这些年,它都会自己或是带领狼群进山捕食,吃饱之后便独自看凌小星练功,或是带一群狼为他助阵,并不时与他“切磋”一番。

    凌小星本不想带它出来,但这家伙却是“死乞白赖”地一直跟着,连自己的狼群也不管,只带了自己的“女人”一起,一路上不时“卿卿我我”。

    破星的“女人”叫破月。

    ………………………………………………

    “破星都有自己的伴了,我也有韵儿姐姐了。”凌小星偏头看了看这三人,笑道:“你们到底想怎样?都不小了哦。”

    青衣与破军相仿,早已过了出阁的年纪。这些年来,她知道枭夜一直对自己很好,但在她心里,破军还是更重要一些。

    虽说她早已认枭夜为兄长,但在枭夜未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之前,她也不会与破军成亲。

    当听凌小星问起,眉眼一横,道:“等你和韵儿成亲再说。”

    凌小星笑道:“再过三年,我与韵儿成亲时,我希望能有三对一起。”

    破军面无表情,脸上还是抽搐了一下。

    枭夜淡淡一笑,笑意中多了些话落寞之意。

    枭夜道:“上次去蓬莱镇,见你娘与韵儿那丫头似都有心事,莫不是她二人有事瞒你?”

    “我也知道有事,不过应该不太重要。”凌小星神情稍黯,道:“也许是担心我练功,所以才不想告诉我。再说在蓬莱镇,也出不了事。”

    青衣想了想,道:“上次黄老所说,关外又有动静,而且这些年来,由关外进入中原的人也是越来越多,我想并非好事。”

    “那俩老头也说过,近几年中原必起战事。”凌小星叹了一口气,道:“那俩老头又是武盟盟主,又教了我功夫,莫非就是想让我插一手?”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