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二指才出,便听到一声冷哼,随即便感觉一股极强的杀意向自己蔓延过来。

    “还有谁?”他大惊之下,急闪身后退,当他定下身形,眼前已站一人。

    凌小星看着何月清,双目如火。

    “你是何人?”刚才那股杀意,何月清自认散不出,他觉得黄老也散不出,甚至就连逍遥子,也只能稍胜一筹。

    杀气,需要内力散发。

    杀气中的杀意,更需要强浑的内力。

    可眼前这个人明明只有十多岁,如何能散发如此浓稠如水的杀意?

    “凌小星!”逍遥子忽笑道。

    “凌小星?”何月清大是一惊,“你就是七年前几乎灭了慕容世家的凌小星?”

    “今日我还能灭了金蚕门。”凌小星冷冷道。

    何月清见此时驱蛊之音未起,忙向后一看,更是大惊失色。

    那原本手持竹哨于嘴的五人,早已瘫倒在地,一动不动,而金公子留下的另外三个门中高手也是一脸惊色。

    大殿门边却站着一人,面无表情,神色森森如鬼。

    “他叫枭夜。”凌小星介绍道。

    ……………………………………………………

    凌小星混在黄老随从之中,黄老进殿之时便已传音与逍遥子,所以逍遥子能一口说出来。但当他听到枭夜之名时,却还是怔了一怔。

    除韵儿与凌小星外,厅中众都或惊或惧。

    黄老看着韵儿,笑道:“丫头,你也瞒着我。”

    韵儿擦了擦眼泪,白了他一眼,道:“你不也瞒着我,让我担心死了。”

    黄老笑道:“有枭夜在你身边,你还担心什么?”

    “可是……可是……”韵儿“可是”了两下,脸上一红,再也说不下去。

    “黄老头,”凌小星淡淡道,“这几人是留给你们,还是我帮你处理掉?”

    虽说蛊虫已经入脑,只要哨音不起,黄老等人俱无大碍。

    黄老看着何月清,面色一沉,正欲开口,只听李尚生恨恨道:“黄护法,这个逍遥派叛逆还望交与老夫,老夫今日不杀了此人,难解我心头之恨。”

    这二十年来,黄老与何月清感情比与其它人要好得多,虽说他此时也有杀何月清之心,然终究还是有一些感情。此际听李尚生之言,便冷冷退至一旁。

    李尚生对另三个护法道:“金蚕门其它三人交与你们。”言犹未落,便向何月清扑了过去。也只见他右手探掌如钩,抓向何月清脖颈之处,左手藏于胸前,隐于袖中。

    何月清见他一出手便是死招,如被抓实,必会脖断脑离,当场即死。他也知今日断无活命之望,也便起了以死相斗之心。

    他左掌同样如爪,抓向李尚生右臂,右手四指弯曲紧贴掌边,顶向对方前胸。

    凌小星见那李尚生使的是似鹰爪功一类的功法,简单直接。而何月清却同是使出了两手武功。

    先前一爪却是擒拿手法,随后那一击用的又是点穴手法。

    只不过他那擒拿手内劲颇足,但与自己的“天地神锁”相比,少了些灵动性。那打穴手法却还是不错,四指轻握成半拳,以四指关节之力打人穴道,更是凶狠。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