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并不在意光线,就算是黑夜之中,以他的眼力也依能视物。他现在就是觉得光线太亮,也不知是先去制蛊处还是去养蛊处。

    制蛊处可以取到解药,养蛊处也必须烧毁。

    他又等了一会,见制蛊处陆续有人走出,想必是去歇息。他不敢从正面上楼,更不敢呆在木楼底下,他知道,越是容易藏人之处,越容易被种下蛊毒。

    他轻轻一跃,攀上楼后方一根梁木,从缝隙中向里看去,见那里里仅剩一人,一身白衣,从头到脚包得严严实实,手脚都未外露。

    凌小星见状大喜,正怕被人认出呢,如果穿了这样的衣衫,任谁都认不出来。他借着楼檐横木,轻手轻脚地爬到前门,回头四下看了一眼,向内扑了进去。

    他这一跃,在梁上并不能用“破天八卦步”,更用不了“爆天步”,而是双手用力,将自己甩了过去。

    这一下,动静本是极大,那人却并不为所动,而是淡淡问了一句,“又回来干什么?”哪知他才说完一句,只觉颈后一痛,再也说不了话来。

    凌小星知道这人能听到动静,本以为他会大喊出来,谁知他却将自己当成他们一起的人了。想必也是因为金蚕门无人敢侵,所以早没了警惕性。

    当这人发觉对方并不是自己人时,为时已晚,而且早被凌小星扣住了“肩井穴”,全身麻痹动弹不得。

    凌小星扫了屋内一眼,见四周到处都是瓶瓶罐罐,各种味混在一起,让人极不舒服。

    “我说一句,你只摇头点头即可。明白?”凌小得将他拉到木墙边,冷冷道。

    那人忙点点头,眼神极是慌乱。

    “这里可有‘人咒蛊’解药?”

    那人摇摇头。

    “哪里有?”

    他指了指养蛊洞。

    凌小星心中一喜,总算有解“人咒蛊”之药。

    “这里可有‘泥鳅蛊’解药?”那三人虽然暂时还不完全相信,但如果能顺便帮他们找到解药,也算是还他们治疗枭夜之情。

    那人又点了点头,慢慢伸手从一个架子上取了一个黑色小瓶,递给凌小星。

    凌小星接过来,见上面写了“泥鳅”二字,心知不假,但仍冷冷道:“如果你敢骗我,我一定让你生不如死。”

    那人再摇了摇头。

    凌小星将瓶子放进怀中,左牚贴于那人后背,劲力一吐,那人便哼也不哼一声软软倒了下去。

    他将同样的瓶子再拿了四五瓶,剥下这人衣物,才发现却是一个女子。

    “我也不想杀你,但迫不得已。”凌小星吐了口气,将她放倒在门后,穿上那套白色衣物。衣物虽紧了点,不过也算刚好。

    他穿好衣服,旁若无人似地走了出去,正好有一队巡视从楼外经过,却并未看他一眼。

    他下了楼,便大摇大摆在向洞口走去。刚到洞口,但觉阴冷无比,不时有浓浓腐臭之味传来。

    由上往下,是一个环形台阶,石壁上未插火把,而是每隔几步但以一些能发光石头镶嵌其中。

    他本想返回再取火把来,拿到解药之后再将此烧毁,但想到这里既然不点火把,想必带火把进入会引有注意。

    向下走了几步,眼前一开,只见昏暗之中,似有密密麻麻的,似石头一样的东西立在一处宽阔之处。

    他细看过去,心头剧震……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