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人呆呆地看着凌小星,眼中露出无限惶恐之意。

    果如凌小星所料,大月氏留在金蚕门这三人只不过是一般的侍卫而已。

    因为对于大月氏来说,金蚕门只是一枚棋子,只是一个鸡肋。

    如果这个“鸡肋”能助其收服逍遥派,可扔之。

    如果对收服逍遥派并无作用,更可扔之。

    至于金蚕门蛊毒之术,大月氏并未将其放在心上。因为在他们眼里,蛊毒之术不单难登大雅之堂,而且还极易破解。

    他们认为,中原人畏惧蛊毒,只不过是想不到其破解之法而已。

    所以这三人,只不过是大月氏为了给金蚕门一个可以互利的理由。

    他们三人在金蚕门,只不过是想做一个远离主人的一个“钦差”,并不想卷进金蚕门与逍遥派之争。

    可是现在,明明听到金公子所说,一切手到擒来,哪知却杀出了一个怪胎。

    而且还是武功极高的怪胎。

    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怪胎。

    就是这个怪胎,只瞬息之间便让其中二人一死一伤!

    如果这事被大月氏贵族知晓,这余下一人也自知难以活命。

    所以当听到凌小星还在大言不惭地要解药时,这人已动了以命相搏之心。他一个人断不敢搏,但身边还有一个武功也是极高的金门主!

    这人看了金门主一眼,狠狠对凌小星道:“今日就算死在此地,我也要杀了你。”

    对于这二人,凌小星已是不惧。因为他不相信金门主的武功能高过自己,就算他武功极高,只要自己稍拖一会,等对方露出破绽,自己也能一击杀之。

    就算是枭夜,只要他露出破绽,哪怕他武功还是远高于自己,自己也有五成把握杀他。

    “就算你死,我也要拿到解药。”凌小星淡淡道。

    “嘿嘿嘿……”金门主从刚才的比斗中回过神来,轻笑一声,道:“对现今江湖来说,你武功确实不错。只是可惜,你不但得罪了我金蚕门,更得罪了大月氏国,如此任何一个理由,都够你死上一次。”

    “你儿子在我手里。”凌小星冷笑道,“就算我死,但我死之前也会杀了他。”

    金门主看了那人一眼,叹道:“大月氏于我门中三人,一死一伤,他们也定难放过我金蚕门。既然一门将灭,我儿生死与否又有何干?况他脑中已种数百‘人咒蛊’之毒,拖了如此之久,此时就算救了回来,也与死人无异。”

    凌小星朝金公子看了过去,见他面色乌青,四肢微颤,除了还有气息之外,哪里还像个活人?

    凌小星本就是想以金公子为要挟,取“人咒蛊”解药,但此时看来,这个算盘已经是打不响了。

    不过让他感到奇怪的是,这人明明是金公子,可金门主似乎对这人的生死并不在意。

    而且此时的金公子人已将死,金门主非但无一点心痛之意,似还颇为畅快。

    有古怪!

    要么,这个金公子是假的。

    要么,这个金门主是假的。

    要么,金门主是以退为进,其实金公子应该可以救!

    “都这么大的动静了,这个臭夜郎怎么还未出现?莫不是又是中了什么蛊吧”凌小星暗道。他一想到枭夜中了“癫蛊”时神经兮兮的样子,几乎轻笑出声。

    …………………………………………………………

    “老夫不知道你是谁,老夫也不管你是谁。”金门主看也不看倒在地主的金公子一眼,淡淡道,“老夫只知道,今晚的金蚕门,便是你丧身之地。”

    凌小星自认以自己现在的武功,想要出去,金蚕门应该无人可以拦阻,所以,对金门主此言,他并不是太在意。

    虽说“人咒蛊”解药是必须要拿到手,不过也不一定非得今日。只要黄老等人不出“五行八卦阵”,竹哨声便控制不了他们。

    尽管这样会对他们的行动有所限制,至少不必受蛊毒发作之痛。

    只要自己与附近武盟联系上,再加上逍遥派上千弟子,哪怕此处蛊毒遍布,不可能灭不了一个小小的金蚕门。

    他看了看金门主,笑道:“我不知道你武功有多高,也不想知道你武功有多高。我只知道,今晚,你留不住我。”

    “是么?”金门主轻轻一笑,从怀中取出一物,却是一只竹哨!

    竹哨?

    凌小星不明,自己又未中“人咒蛊”,他用竹哨又有何用?

    他感觉到什么,抬起自己左手一看,心中不由一凛!

    他的左掌上原本密封的衣物在先前与那二人相斗早已磨破,除了手背还剩有一块布外,手掌部位已全部露出。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