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枭夜想法与金无银并不一样,对于自身处境却不担心。

    他虽不会小视金无银与高三,但对付这二人还是有相当大的把握。就算是在七年前,他也完全不会将这二人的武功放在眼里,更何况又跟随地煞学了六七年。

    令他略有顾忌的,却是这个喇嘛!

    自己适才那一手虽占上风,但终究是逞了先机之便。而从这喇嘛轻描淡写的阻势之中,让他觉得这个喇嘛的身手绝不会低于七年前的自己。

    更重要的是,这喇嘛身上看不出丝毫戾气,而且还似有些痴痴呆呆,除了一身装束外,完全与路人无异。

    可也正因如此,才让枭夜看不出他武功深浅。只是知道这人一身武功,比当年的那个叫措西亚的喇嘛不知要高出多少。

    般若见枭夜并不理自己,好像一点也不在意,只上下打量了他一眼,嘴里嘟囔了几句谁也听不懂的话,尔后又是一个神游物外的表情,想必又是去参悟这几日所闻佛理,似乎这里一切都已与他无关。

    “上师……上师……”金无银见般若似又陷入了眼观鼻,鼻观心的自我之境,心中不由有许急躁。

    般若是他拦下枭夜的关键之一,此刻当不可出现任何差池,否则必致功亏一篑。可是他连叫两声,这个般若却是一动不动,双眼迷离,也不知是看向何处。

    高三似并无师兄金无银有耐性,哼了一声,将手中铜棍重重往地上一顿,只听得“呯”地一声,地面土块四溅。

    这一声虽不大,其中却含有内劲,就连数丈之外的枭夜也有觉察,更何况近在咫尺的般若?

    果然,般若原本迷离惝恍的双目忽然精光一闪,也未见他有何动作,人却已向枭夜那边移了数尺。

    枭夜见对方身形快速向自己闪了过来,当下手掌上抬,做出防备之势。

    其实,般若只因感受到高三那股气息,这一动只属本能回避,却是无意之举,不自然地向某处避开,却误打误撞地离枭夜更近。

    此时见枭夜手掌一动,以为对方会如先前一样再占先机,当下也是不由自主地一掌拍了过去。

    见此情景,金无银与高三都是且惊且喜。

    本来,他们见般若心思一直都在游离之中,生怕与枭夜相斗时不肯援手,哪知高三不个不经意的举动,竟能让二人却又斗成一团。

    枭夜自行走江湖以来,从未用过兵刃,与人相斗之时,全靠一双肉掌,或是投机取巧,或是以力破之。

    投机取巧只能对轻功相差太远的人才有效,但眼前这个喇嘛轻功却也是极高,与其游斗之势难成,更难以凭快速进退蓦然偷袭。

    以力破之只能是面对内力远低于自己之人才有效,可这喇嘛身修为也是深不可测,断不会低于现今的自己太多。况且身侧还有两个虎视眈眈之辈,所以不到紧要关头,断不可与之硬碰。

    枭夜掌势凌厉,力道浑厚。但每出一掌或是一拳并无霸道之意,每每与般若掌或拳相碰之时,便已收势。

    般若拳法温醇,力道虽强,却无暴戾之意,每出一拳都是极稳,而看枭夜打法也似非是搏命之势,所以也未有强攻之举。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