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地煞指点下,枭夜内力并未增强多少,只不过在于对内力的把控上可以说是一日千里,如此一来,令枭夜倒出“欺天三式”时不但是游刃有余,更能增威不少,而且完全不似破军使出时那般吃力。

    现在的枭夜,能完全反复使出三次“欺天三式”,而且手法之精、威力之巨,远非当年的破军可比。

    虽说破军现在也能完整地使出这三式,但整体来说,还是比枭夜差了许多。不过这几年,地煞更多的是让破军与青衣共同修习,将“欺天三式”与“月芽剑法”相互融合,取长补短,达到刚柔相济。

    正是因为枭夜修练了“欺天三式”而对内力有极强的把控,以至于他使出其它武功时的威力更是进步不小。

    就拿这招“初舞”来说,如果是在以前,枭夜可能不会用这一招对付金无银与高三。这一招杀伤力虽大,但若是同时对付两个比自己差不了太多的高手,却也威胁不到对方。

    当年慕容农的武功较枭夜要差上不少,而且对方那一招“八杀技”威力不俗,虽然伤不到枭夜,却是几乎是阴了枭夜一把。

    与慕容世家的“八杀技”相比,当年的“初舞”倒是差了一线,只不过慕容农对浸淫此招时间尚短,远远未发挥出“八杀技”之威,所以才会在与枭夜以攻对攻中落败。

    金无银和高三都是与慕容农同一时期的高手,虽说金蚕门以蛊毒闻名,但金无银在江湖中的名头却也不小。

    他们三人虽未过面,倒也知道各自的地位,而在当时的江湖中,他们武功应该不相上下,就算是慕容农会高出一线,断然不会高出太多。

    作为杀手榜第一的杀手,枭夜从不会小看对手,他之所以敢在这二人面前使出“初舞”,并不是因为自己的内力高出对方太多,而是在于对内力的把控。

    现今江湖,对于天地双煞来说,早已没了争雄的意义,因为在他们眼中,和江湖中人皆为蝼蚁,如果以自己的身手及身份再与江湖中人争一时之长短,他们也丢不起这人。

    用凌小星的话说,猫和狗打架,不是对头!。”。“【小】“说”“阅”“读”“网”首发,请支持原创。

    也如同赌博一样,一个家财万贯且精通千术的一方巨贾,如果天天和别人一个铜板一个铜板的下注,没有任何意义。

    而这,也就是他们一直未去理会中原武盟的原因。只要武盟不祸乱江湖,他们根本不会插手。

    他们并不是神,但是对于武学见识的广博与精深,绝非当下武林中人能望其颈背,就是是以武学渊源流长的少林也不行!

    枭夜的武功,除了极少门派的掌门或是世家的门主外,基本再无敌手。若是他再配以杀手手段,如果不遇上以前极其厉害的人,可以说能横扫江湖。

    他各方面都还算是不错,只是要么以力破力,要么以巧破力。本来以枭夜这种能刚能柔的武功,足以睥睨武林,可是在地煞眼中,却还是大为不足。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