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金无银判官笔点进面前两团拳影时,便觉不妙。急弃笔握拳,迎另外两团拳影击了过去。此时的他,与高三想法却是一样,既然不能巧破,那便以力抗力。

    不过,他知道自己的内力比枭夜要差一些,但如果自己能挡下对方一刻,师弟当有可能把握机会,纵是不能杀了对方,也必能将其重伤于铜棍之下。

    金无银听到师弟那声大喝,并不知道他已到了拼命之时,只道他找到了以力破力之法。当下是又惊又喜,他知道,纵是枭夜再厉害,也不敢与二人同拼内力,更何况,对方还将内力分了八份,控制这八份内力已是不易,哪还有多余内力同时与二人比拼?

    金无银却哪知道,枭夜这八拳是借鉴了慕容农的“八杀技”而来,将其融入“初舞”之中。

    当年慕容农的“八杀技”几乎让枭夜吃了大亏,在杀了对方之后,枭夜这“八杀技”着实不错,便参悟其中诀窍。

    在见到地煞之前,他并不知道慕容农是如何控制那八拳,后来问了地煞才知道,原来全是凭“六识”控制。

    意念也是六识之一,是每个习武之人都必须用到的一种形态。

    比如初时修习内力,凭的就是意念,臆想引天地之力散入四技百骸而入丹田,久而久之,此意念便成为连接天地之力的一缕线。

    但大多数的人,当熟能生巧、习惯成自然之后,反倒忽略了其它五识形态,只知道“引”,而不知道“控”。

    六识最强的能力之一便是“控”!

    而这,并不是一个武功高深之人便能参透,也非是悟性所能悟出。所以,哪怕是如枭夜这般武学天才,对武学的理解也落入了那个传统的怪圈。

    如果是其师灭世当然知晓其中道理,只不过,那时的枭夜并无遇到这般参悟瓶颈,灭世一样指点不来。

    没有问题,也无从解决问题,便是这个道理。

    枭夜并不知道,当他知道“六识”的用法时,对于内力的运用与把握早已一日千里,但他也只是刚摸到六识的门槛而已。

    当金无银那两拳打向那两团拳影时,枭夜还不知对方想法,只不过不管对方心思如何,他都只有一个心思——杀了这两个人!

    于是,他双手动了一动。

    金无银见自己两拳即将碰到那两团拳影,忽听到叮噹两声,眼角余光之中,看到自己的判官笔落在了地上,而原来裹住两支判官笔的拳影也如烟般慢慢散了开去。

    金无银见到那两团拳影散开,心中已经意识到可能不妙。果然,当他两拳才堪堪碰上另外两团拳影,陡地感觉这两团拳影之中各自迸出一股极强的内力,有如是破城弩发射出来的撞城柱一般。

    金无银心知,自己此时已没有后退的余地,更是绝难避开。如果此时撤手,那两股内力势必会打在自己心口,发此势之威立死无疑。如若不撤手,自己双掌定废,不可动兵,同样有如废人一个。

    金无银面上露出惨然之色,早知如此,今晚就不该追杀枭夜二人。原以为智珠在握,谁曾想却是铁定了一败涂地。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