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不是自己手臂有问题,他早扑上去揍那人一顿了。他也看得出来,那人武功极差,或能就跟金公子差不多。

    只是他哪里知道那另外两百人的厉害!

    不过他见枭夜未动,自己也不动。这种形式之下,他心中虽气,倒也还能判断事情的好坏。他知道,枭夜的江湖阅历可比自己强太多了,既然他都不敢乱动,那我还动干嘛?又没有银子发。

    但他也并不惧这一队人,就连金无银与高三都死在枭夜手中,就算打不过人多,总能跑得过他们吧。

    此时的枭夜也并不担心,虽说这两百人的军队比一般的武林高手更为难缠,在此时他的眼中也还算不上什么。

    自己与凌小星想走,这些人绝对拦不住,自己想战,这些人也奈何不了自己。

    凌小星“他是你爹”几个字才出口,枭夜也只有苦笑,“这家伙就是个灾星,到哪里都能‘祸害’自己与破军。有这家伙在,以后不知道会打多少不知所谓的架。”

    果然,凌小星“爹”才出口,就见拉乌洛的右手倏地斩下。

    拉乌洛右手一落,凌小星就见箭如飞蝗带着急促的啸音疾射而至。

    在凌小星眼中,箭雨再密,对他来说也不在话下。自己左臂虽然不能动,但破箭这一类的手法,他早已练得熟透。

    他取出当年枭夜给自己的一柄短刀,随手就向一支箭伸了过去,可是就在他的短刀触到第一支箭时,却感觉这支箭射来的力度奇大,竟令自己手不由一颤。

    他心中不由一凛。他以为这些箭如同当年破军让自己练习破箭之术时的力道一般,所以也只想随意应付一下,哪知这些箭的力道比当年破军射出时的威力要大得多。

    “咦?有古怪。这是什么破箭,怎么射出来的力道会这么强,好像是砸过来的锤子一样。”他不敢再大意,将内力贯入手臂,“噼噼叭叭”将其余向自己射来的近二十支箭拔开,却也觉得手臂也有些许麻意。

    但他还未将那些箭拔完,又是一阵啸音响起。只见又有二十多支箭向自己射了过来。

    直到此时,他才留意到,那近百人每人都有强弩在手,每弩压箭三支,而每次只有二十人动手,这二十人箭一射完,便再有十人动手,如此反复,除非这一百人将箭射完,否则是不死不休。

    “夜郎,这箭有古怪呢,每支箭都有好大的力道,会射死人的。”凌小星哇哇大叫。他那只断臂已经接好,而且般若还帮他固定在身侧,可是一旦动得快或是出手用力一些,还是感到一些疼痛。

    强弩发箭极劲,却也奈何不了凌小星与枭夜二人。只是这箭射了片刻却未间断,似无止境一般,也让枭夜大为恼火。

    他知道,如果自己不回击的话,不知道会挡到何时。如果此时闪身离开,也知道此强弩不极劲,而且射程极远。虽就对方也为难不了自己,可是就此离开,岂不是坠了杀手第一人的威名?

    枭夜看了凌小星一眼,知道一会儿也射他不死。如果不是这个家伙,此刻二人早已离开了金蚕门,哪会再出这些事?

    “凌小草,鬼叫什么?身上多几个窟窿?”枭夜恨得牙痒痒的,几乎是咬牙切齿了。

    ………………………………

    求推荐求收藏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