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蓬莱山时,破星或与凌小星一起或是独自进山,早已将附近大小狼群收拾得干干净净而归于自己领导之下,纵是每个狼群都有头狼,一样被破星整得服服帖帖。

    破星不只是天生的狼王,还是一个有“武功”的狼王。它熟识凌小星的指令,在他的指导下,破星凭自己的本能与“武功”,就算是与一流高手相斗而不会落于下风。

    更何况,它在不需要凌小星的帮助下还曾战胜过大它数倍的野熊,而这种野熊,就连一流高手也只能退避三舍。

    凌小星不知道破星的想法,只道是它作为狼王的天性。

    虽说凌小星与破星相处几年,但对于狼性的了解也远远不及拉乌洛。

    拉乌洛知道,狼,不管是再多的狼,如不是饿极,都不会轻易攻击人群。在大草原上,狼可食之物颇多,所以鲜少有攻击人类事件发生。更何况,大草原上的每一个狼群数量并不多,除了袭击牛、马、羊之外,基本上不与人起正面冲突,特别是军队,哪怕是一个十人小队,狼群见到都会绕道而行。

    军队,特别是经历过杀戮的军队,每个人身上都会不自然地露出杀伐之气,而狼对这种杀伐之气极为敏感,对于狼来说,那是一种极其危险的气息。

    可是现在,这群狼对这些危险气息竟全然不顾,如同是一群恶极的狼见到了一群懦弱的肥羊一般,不要命地冲了过来。

    在关外,马的天敌基本上只有狼。哪怕是久经训练的战马,在它的天性里,对狼一样有着极度的畏惧。

    拉乌洛见狼冲进战阵时,心中便暗呼不妙。不多时便见有人从发狂的马上跌落,或被踩死或被咬死,心中之痛更是无以言表。

    自己的人还未与对手直接接触,却死在了一群畜牲之中,这让一向以此为傲的拉乌洛心头滴血。

    “弃马!”拉乌洛大喝一声。

    他知道,马对于以善骑善射的军队来说是何等的重要,如同是一个人的双腿一般。虽说他们也会步战,但较骑战之威,相差了何止一倍。

    可是,如果不弃马步战,那么,此战不但不能展开,他们也会先输给自己,而且还会输得一塌糊涂。

    那些战马与这些人都已相处数年,早已如自己好友一般,明知身在险境,也早知弃马才可能有一战之力,只是心中都极是难舍。

    此时听千夫长令下,他们也不得不舍。那些人跃下马来,皆扬手在马臀重重一拍,让它们自己逃离,转眼间,那些战马已走得不剩一匹。

    马匹一走,众人视线都觉空旷许多。

    地上已有二十多具士兵尸首,还有三十多具狼尸。

    看着那些尸首,拉乌洛双眼几欲喷出火来,手势再动,那些人再度分为几股。

    五十人将拉乌洛围在当中,右手持刀,左手持弩,一脸警意,只是击杀扑过来的狼,并不主动出击。

    约莫五十人攻击狼群,其余七八十人再度分为几个小队从几个方向向枭夜与凌小星扑了过去。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