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囚佛”,是枭夜师傅灭世最强杀招。

    但这门武功也如天地双煞的“欺天三式”,非内力奇高不可施展。

    此时的枭夜,论内力在江湖中能胜之的屈指可数,可是这招“囚佛”对他来说,就如同当年的破军使用“欺天三式”一般,或者说就如同凌小星对于“五行八卦阵”的理解。

    当年,天地双煞、灭世、还有身在皇宫那个老头同属一个时代的顶尖高手,在几十年以来,一直是江湖上神一般的传说!

    虽对外能同同仇敌忾,可相互间难免会有比较。这招“囚佛”正是灭世针对天地双煞所创,也仅仅是为了克制“欺天三式”。

    几十年前,天煞正是因为这招“囚佛”而败于灭世手中,以致一直心结难解,令其武功不得突破。

    枭夜领教过对方强弩之威,心知面对如蝗弩箭,以气盾或可自保,断不足以照顾到破星“夫妇”,以“初舞”或是“晓月”更是难敌数百弩箭。

    灭世教他“囚佛”,只是心法而已,因知以当年枭夜的修为还不足以使出此招之威,可冥冥之中,自知已无多久可活,为不使此招失传,才传了给他。

    不过灭世并无让枭夜与天地双煞或是其后人逼斗之意,仅是想将这一门武功传承下去而已。

    “欺天三式”其势极威,远非破军使出那般,既然“囚佛”能克制天地双煞“欺天三式”,那威势岂非寻常招式可比?

    面对如蝗弩箭,枭夜就算使出这招,心中也并无把握。只是,他知道,自己一旦使出这招,其功必不能后继,到时可能会令自己陷入极其危险之境,或可连自保之力也会丧失。

    他未落之时,双手虚抱于怀,将全身功力抽出,集于怀中。

    气息浓稠,墨绿之气氤染于胸,越来越浓,渐渐不再是绿色,而成了黑色。他的脸色逐渐红润至黑紫,如同一个人在水中窒息了许久一般。

    他落在破星“夫妇”之前,双臂虚环于胸,如托重物,颤抖不已。

    弩箭由两侧交叉射来,枭夜与破星“夫妇”所立之地正是那交叉上的一点。

    强弩本就是特制冷兵,制之极为不易,但凡弩身机括铁器皆由精钢锻打,机括虽短,但撞击之时却有数百斤之力。

    而弩箭,正是由这数百斤之力弹出。

    弩箭嗖嗖,破空之音不绝,似就算对面有一座山丘也会被射得如齑粉一般。

    这数百只从两侧呼啸而至的弩箭来势看似无序,却极为密集,如两道由箭形成的匹练一般,呈交叉之势射了过来,丝毫不逊于先前三组。

    弩箭汹汹,若是平时,就算枭夜未曾领教过强弩之威,在此气势之下,也只会飞身闪避,断不会正面强破。

    可是此刻,他已无路可退!

    他身后还有凌小星,而且即将落地。

    还有破星“夫妇”。

    所以,他不能退!

    凌小星与他历过生死,是生死兄弟,还算是自己半个师兄!

    破星是凌小星的宠物,同样与他历过生死,而且与凌小星一样,同样是不离不弃。

    当破星回身一啸,枭夜知道,那是破星临死“诀言”。破月返身同死,其性情与当年的凌小星何其相似!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