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网游之混迹在公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神器……”凌枫看着石头手中的那把造形极其华丽的单手剑,目光中充满了灼热,那种拥有五色光华的道具……没错,绝对是神器特有的象征,而且凌枫也感觉到单手剑上的强大气息……看着凌枫隐藏在鬼舞者面具下的炽热光芒,石头微微摇头道:“虽然不同神器,但是它的属性也很强大了,如果你能把我们带出去,这把剑就是你的了。”石头说着把单手剑的属性设为可视状态,一大串数值和说明立刻出现凌枫的视野之中……巴雷特的心血?元素之刃?物理攻击强化(蓝色):攻击69—117,攻击速度21,物理攻击+12,风系魔法攻击力+10%,雷系魔法攻击力+10%,土系魔法攻击力+10%,冰系魔法攻击力+10%,火系魔法攻击力+10%,3%几率造成目标撕裂效果,3%几率造成目标眩晕效果,3%几率造成目标僵直效果,3%几率造成目标致命伤害(一击损伤目标30%生命值)3%几率触发爆击效果(双倍最大伤害输入)附加技能:暴风之刃,大雷音斩,凝冰之剑,大地爆裂,星焰狮剑“靠,蓝色武器,又是蓝色武器……为什么蓝色武器会有这么强大的属性啊!”看到这把巴雷特的心血?元素之刃?物理攻击强化(蓝色)的属性后,不禁再次感叹,这个游戏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曲曲一个蓝色武器会有超越一般圣器的属性,而且这把剑的外形,竟然还是这么的华丽,比起他存储空间里的那个恶魔之左爪,真的是要强的多了。

    “怎么样?这把剑虽然只是蓝色武器,但是它的属性足以和一般的白金圣器相比了,只要你能带我们离开这里,我就把这把送给你。”石头再一次说道,并把单手剑收回到储物空间里。

    “嘿嘿……嘿嘿……”凌枫突然间笑了起来,只到笑的石头和梦月妖精不知所已,“好吧,这个交易我做了,给我那把俭,我把你们带出这个神之领域。”凌枫很阴险的伸手笑道。

    “不行……你得先把我们带出去才行。”石头也不傻,他当然不会先把剑给凌枫。

    “对,本小姐还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能力出去呢?”梦月妖精也很赞同石头的决定……“切——”凌枫懒得和这些家伙废话,他转过头,搂着凤舞向前走了两步后又停下来道:“如果想出去的话,就不要乱跑,也不要随意的行动,在这里挂掉的话,会很惨的。”

    ……四人一路穿行在幽静的迷宫之中,因为有了凌枫领路,推进中所遇到的怪物也少了很多,而在极为无聊的交谈之中,凌枫也了解到石头和梦月妖精自从在狼首崖掉落下来之后,就被传送这个迷宫之中,两人在这迷宫之中摸索了近十个小时,当然期间也吃到了不少苦头,遍布迷宫之中的怪物,陷井让拥有神器的石头也不禁大为头疼,只是这些的话,石头还能拥着神器的力量挺过来,但是没有穿越迷宫地图的经验,是让他最为头疼的,正是因为没有这种蛋疼的经历,两人像无头苍蝇一般在这古堡的迷宫之中虎视眈眈转了近十个小时……而在石头和梦月妖精的叙述之中,凌枫也了解了一些关于这个古堡迷宫的其他信息,比如在与极光狐的战斗之中,石头发现,极光狐竟然拥有可以*纵数头光之分身的能力,那种分身不只是虚幻的投影,而是拥有强大物理攻击能力的实体分身。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信息,石头说他和梦月妖精在发现“神之领域”的一些特殊之处后,直接使用神器大地之心?泰坦之怒强大的攻击力沿着一条直线破墙推进,这种方法虽然笨了一些,但是也不失为一种可以走出迷宫的好方法,只是除了“神之领域”的“物质化”特殊效果之外,其他的迷宫地图,似乎是无法直接穿越障碍的。只是即使使用这种笨方法,他和梦月妖精也没能通过这座迷宫,或者是找到任何一个出口,只有无数的墙壁阻档在他们的前方。

    “石头,你刚才说……你用泰坦之怒轰塌了上百面墙壁,也没能找到一个出口。”凌枫拧紧眉毛问道。

    “嗯!也许是这个迷宫太大了吧,我在一条直线上轰倒的墙足有二百多了……”石头很郁闷的应道。

    “不……不……不,不是迷宫太大。”凌枫摇头说道,“这个迷宫根本就是一个无限大的空间,我们恐后是进入绝望之门了。”

    “绝望之门?”凤舞和梦月妖精齐声问道。

    “是一种拥有无限广阔空间的高级迷宫地图,如果石头真的在一条直线上破开了两百多面墙,那这座迷宫就很有可能是绝望之门了。”凌枫语气凝重的说道。

    “那我们不是要在这里永远的走下去么,我不要啊?”梦月妖精听到凌枫的话,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小枫,有什么方法可以走出这种迷宫地图么?”凤舞就冷静的多了。

    “嗯!世上没有走不通的迷宫地图,就算是最变态的无限空间回廊也是有方法通过的,这座绝望之门的通过方法就找到位于迷宫之中那座绝望之门就可以离开这里了。”凌枫微微的笑道。

    “但是你都说了,这个迷宫是无限大的,我们又怎么找到那座绝望之门呢?”石头凝惑的问道。

    “绝望之门一般会有高阶的怪物守护,我想那头极光狐应该会知道绝望之门在哪里。”凌枫沉声说道,“只要跟着那个小狐狸,就可以找到绝望之门。”

    “跟着那个怪物,你的脑袋不是有问题,本小姐才不干咧。”梦月妖精一副不肯合作的样子。

    “不跟我也没意见,我只要把这位战士朋友带出迷宫就能得到那把剑了。”凌枫毫不在意的冷笑道。

    “不行……你必须把我和梦月都带出去。”石头很固执的说道。

    “那就照我的话做,否则的话,你们就在这里继续转好了。”凌枫咧嘴一笑,与凤舞一起向侧边的一个通道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