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最强侵势:收服霸少做夫君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泄愤似的狂蹬她的小破电驴,越到关键时候它就越掉链子,没电了!这么重的车身,她只能一路蹬着回去,等到了店里打开门,整个人几乎是瘫倒在唯一的一张单人沙发上。

    越想越委屈!别看她刚才叫嚷的凶,她就是个怂主,现在回想起来,还不如拿了那张支票,白白让人占了便宜。哭了会儿又懊恼了会儿,反反复复,竟也睡着了。

    早上凌美瑶打开门进屋的时候,吓了一跳,“我kao!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早!我看外面卷帘门没关,还当进贼了呢!你昨晚不是说送那趟货算加班,今天中午才来的么?良心发现啦,不忍心把我一个人抛在这里独守空房啦?”

    一边喋喋不休的念着,把窗户什么都打开,转头看到死党还躺在沙发上,只翻个身用毯子盖住头,便上前用脚踢了踢她,“嗨,嗨!咱这店里的沙发比你家的床还舒服是怎么着,干嘛有床不睡跑这儿来?起来起来,姐姐我早上挤地铁累死了,要坐会儿歇歇!”

    硬挤着她坐下身来,纪小小被她搅和的不能睡了,索性一下坐起来,把毯子丢在她的身上,“凌美瑶!你让我睡会儿会死啊!别吵我,让我一个人睡死过去!”

    “那哪儿行,你睡死了,谁给我做牛做马,谁帮咱店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啊!”慢条斯理的叠着毯子,她不经意的睨了纪小小一眼,立刻惊叫起来,“哦,天哪!你的眼睛是怎么回事,被谁揍了?”

    “拜托,我头疼!”一点斗嘴的力气都没有,翻了个白眼,心里还是烦的要死,做了一晚上的噩梦,梦中全是那男人的脸。

    tmd,谁说梦到帅哥就一定是春梦来着,不不不,那就是个披着帅哥皮囊的禽兽!

    “你今天很不对劲哎!”美瑶皱了皱眉,抬手去摸她的额头,“你是病了,还是跟你妈吵架了?”

    “都没有!”扭扭头不让她碰,再次想倒下去,睡个昏天黑地也就不用想那么多的烦心事。

    可惜天不遂人愿!凌美瑶一把拉住她欲倒下的身体,“到底怎么回事,你说不说?不说我给你家里打电话了啊!”,作势要拿出手机,纪小小连忙按住她,“你就别烦我了!”

    “小小年纪烦什么啊烦,要学学姐这样乐观潇洒,健康积极,懂么?正能量!”她摊开双手其实是想逗她笑,可惜纪小小现在根本就笑不出来。

    不知这丫头到底怎么了,她干脆转移话题分散她的注意力,“小小,你昨晚不是送货去了么?收回来的钱呢?”

    “没收到。”提到这个更闹心,都是昨晚那货闹的!

    “没收到?!”声音提高八度,窗玻璃都能震碎,不过有时候送去客人又不要了也是有的,这种情况只能收到一小笔定金当违约金,也马马虎虎,美瑶挥了挥手,“就觉得不靠谱!算了算了,那货你都放回仓库了?”

    “没了。”瘪了瘪嘴,她低下头眼睛看着脚尖前的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