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婚令状:男神的101次求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第一次知道他还有一个儿子!

    并且是在他儿子已经四岁的时候!

    怎么想都觉得像是一场梦。

    还有一个致命的原因!

    他想见沫沫!

    想马上就飞到f国去找到她,片刻时间的等待都成了难熬的蚀骨穿心的思念。

    爱她是一种病,得治,不然会死!

    他已经病入膏肓,每一秒的等待都在加重病情,已经成了急需治疗的重症病人,配药是她,除了她,谁都救不了他。

    五年的窒息疼痛让他早已明白,对于沫沫,他只有两种选择,要么爱!要么死!

    他想,他要自私一点才好。

    她为他生了个儿子,他们之间再也牵扯不断。

    无论如何,他死都要沫沫相陪。

    练沫在天朝s市下飞机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六点,打开手机发现有三个未接电话,全是李小怡的,大概是后来看见她给她打了电话然后回过来的。

    她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疲惫的不得了,一出机场就被早上的冷空气吹的缩了缩脖子。

    置身久别五年的s市,就算她再心急如焚都能惊讶的发现这座城市的变化。

    比之五年前更加繁华了。

    当初离开的很焦急,没想到回来的同样焦急,那个时候真的没有想到一别就会是这么多年。

    犹记得当时在飞机上心里涌涌不断往上涌的焦躁与忐忑,她还把那种情绪自我解读成对外公的担心!

    诚然,对外公的担心是有很多的,不过,大概更多的是女人心底莫名却精准的第六感,不安吧。

    再次拨了李小怡的号码,刚要摁下拨通键练沫就神色有点郁闷的顿了手。

    怡姑娘那厮生活极有自律性,睡觉的时候会将手机关机然后扔的远远的,这个时候才六点,铁定打过去又是冷冰冰的关机声。

    练沫无奈的将手机揣回包里,略略想了一下便知道他们会去谁家。

    在s市李小怡跟练一都熟悉的,大概就只有沙辰逸了。

    六点半。

    沙锦被门铃吵的起床气大起,暴躁的大喊,“哥,开门!!!”。

    然后倒头拽着被子蒙头大睡,一分钟后,沙锦红着眼睛杀出门去!

    她忘了,她哥在外地出差还有几天才回来呢!

    怒气冲冲的打开房门!

    怒气暴涨的冲出客厅!

    杀气翻腾的冲下楼开门,眼皮都不睁的爆吼,“大清早的扰人清梦,谁!!!”。

    看着披头散发衣裳不整一脸被扰了清梦的沙太后,练沫激动的同时又忍不住被逗的哈哈大笑。

    沙锦没听到回答反而惹来笑声,横起眉头睁眼,嘴巴张了一半想要骂人的话在看见来人的时候不但收不回来,反而越张越大!

    练沫瞧着目瞪口呆的沙锦,收起笑声上前一把将她抱住,“太后娘娘早安,小沫子这厢有礼了。”。

    沙锦指着练沫,嘴巴只能吐出一个,“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练沫捉住她的手指,笑的倾国倾城又慵懒肆意,“五年不见,就不认识了?”。

    沙锦将张成一个o字形的嘴巴收回来,眼睛里一阵光芒过后又忽然沁出眼泪。

    狐狸:我刚刚把这本书的章节发到另一本古文上去了,好想哭,现在让我去死一会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