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婚令状:男神的101次求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恼怒的将他推开,“很晚了,你可以离开了!”。

    魏琛这几天早就习惯了她冷淡的态度,半点不在意的摊摊手,“外面好大的雨。”。

    练沫擦干净手,不言不语的到客厅翻出一把新买的雨伞重重扔在他怀中,“还有什么需要的?”。

    魏琛摸摸鼻尖,眼底的笑意更浓,“有,我想把你带走。”。

    练沫脸红了红,羞愤的骂,“你再不走,我就要拿鞋拔子轰你了!”。

    说着眼睛在客厅里肆掠,魏琛愣了愣,然后干脆在沙发上坐下来,“我若不走,你拿大炮轰都没用,遑论一个小小的鞋拔子!”。

    练沫完全愣住,她没想到五年的时间,能将魏琛那样一个傲娇如王一般的男人变得这般赖皮!

    魏琛朝练一招招手,“儿子,不要玩了,爸爸带你洗澡睡觉。”。

    练一欢呼一声关掉游戏朝魏琛扑过来,然后顺着他的腿爬上去坐好,奶声奶气的说,“爸爸,今天晚上我们三个一起睡觉好不好?”。

    魏琛满眼笑意的看一眼对练一瞪眼睛的沫沫,轻快的挑着眼角答应,“当然好。”,顿了顿又满眼受伤的垂着眼帘,一脸难过的样子:“不过你家沫沫妈妈要用鞋拔子赶爸爸走。”。

    练沫:“……”。

    魏琛的赖皮真是让她大开眼界了,她震惊的同时不免愤怒!

    因为不想离开,打可怜牌都打到儿子这里来了!

    这还是那个叱咤商场,人人敬畏崇拜的魏琛魏大神吗?

    练一愣一下,立刻就凝眉,一副‘妈妈你怎么能这样对爸爸’的样子瞪着练沫,“沫沫,你怎么能这样对练一的爸爸,他是你的老公呀!”。

    练沫:“……”。

    “她不是沫沫的老公,现在很晚了,所以必须离开。”。

    练一不赞同的将眼睛睁的更大,训斥的口吻教育她:“你乱讲,他是我爸爸你是我妈妈,他不是你老公是谁!”。

    魏琛嘴角浅浅的抽笑,他觉得有个小鬼儿子真的是太幸运了!

    “练沫,你不是教育我说不可以说谎?那你自己都没有为我树立一个榜样,以后我这颗小树苗长不正怎么办!”。

    魏琛忍不住喷了,他觉得自己再憋下去就要内伤了。

    尤其是沫沫面对儿子那一副有理说不清的冤枉样子,他真心觉得好笑极了。

    “爸爸,你不要理沫沫哦,她不懂事,练一保证,她绝对不会拿鞋拔子赶你走。”。练一对着魏琛的耳朵一眼一板的说,然后撅着嘴巴看着似乎气大了的沫沫,认真的指挥,“练沫,你再这样对爸爸,练一要生气了哦!”。

    练沫:“!!!”。

    咬牙切齿!

    小兔崽子,你到底谁生下来的!胳膊肘朝外拐,老娘要被你气死了!

    “爸爸,我们一起去放热水洗澡。”,把自己的小手主动放到爸爸的大手里面包着,练一跳到地板上拉着他往浴室走,走了几步又回头看了看一直凝眉不悦的沫沫,咂咂嘴又把头扭回去,“沫沫最近越来越不懂事了,爸爸你以后一定要好好教育妈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