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非你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涵,好像你最近经常约俱乐部的公关去别墅做客。”高级单身俱乐部的包间里,优雅的把玩着手里的工艺品的宫雅笑着问道。

    “作乐而已,”依旧是冰死人不偿命的语气,穆斯涵头也不抬的回答道。

    放下手里的玛瑙,宫雅双手插兜起身,走到穆斯涵的面前,低头,两个男人的脸只有一公分,

    “可是这不像是你穆二爷的风格啊,那些女人怎么可能入了你的眼?”细长的桃花眼一眯,那张帅气的人神共愤的脸一动不动的放大在穆斯涵的面前。

    “我就是想让秦家的那个贱女人知道自己的身份而已,呵,秦家以为把自己的不受宠的丑女儿嫁给我就可以一石二鸟了吗,只会让我更讨厌他们秦家罢了。”修长的身材,极具磁性的声音,一副天生的王者风范。

    “然后呢??”突然,宫雅直起腰,走到落地窗前,紧追不舍的问道。

    “没想到姓秦的女儿竟然那么厚颜无耻,真的是继承了他们秦家的优良传统,”带着讽刺的冷笑,穆斯涵双手交叉,放在嘴边冷冷的说道。

    “骂人好像也不是你的风格哦。”一脸惊讶的转身,阳光的照射下,那张完美的脸呈现在面前,亚麻色的细碎短发,斜斜的刘海,细长多情的桃花眼,轻薄红润的双唇,再加上细腻白皙的皮肤,即使是女人看了也会大赞这张漂亮到极致的脸蛋儿。

    “原来我只是想让她看见我带别的女人回家过夜就可以羞辱她,让她小心的在我家做人,没想到她竟然偷偷地在我的房间门口偷听我的房事,你说这个女人是不是脸皮厚的没法说啊。”就像是在说别人的事一般,穆斯涵蔑笑着说道。

    “是不是因为你新婚都不去跟人家圆房,所以小姑娘耐不住寂寞,不过再怎么说那秦家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家,怎么能教养出这样的女儿呢。”脸上挂着邪魅的笑,宫雅双手抱臂道。

    “有头有脸?哼!不过是死皮赖脸罢了。”穆斯涵双眼一眯,恶狠狠的说道。

    “那直接把她休了不就得了。”

    “暂时那个女人还是有用的,等到她没有任何用处的时候,我自会让她离开穆家。”说话间,手中的香烟被狠狠的掐死在桌子上的烟灰缸里。

    接着夕阳的余晖,宫雅的脸上露出一个迷人的笑,突然有种想见见那个叫做秦暖的女人的冲动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