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沉塘畸恋:冤女逆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文儿——”

    蓝翠容突然从梦中惊醒,猛的一下坐起身,脸色惶恐不安,发丝紧贴在渗满汗珠的额头。只见她突然紧抓住身边熟睡的柏棣公一阵猛摇。

    “你干嘛?”沉睡中的柏棣被被拽睡,心情极度不爽,猛的跟着坐起身,怒目而视道。

    “棣公,我刚才梦见文儿满身是血,他的样子好恐怖,他不停的对我说:妈,我好痛,好痛,求我!”

    “你疯了吧!文儿在家好好的,你白天才见过,发什么神经呢,大半夜的说胡话,那是你儿子,你诅咒他有事啊!”柏棣公听完蓝翠容的话之后,愤愤地呵斥道。

    “没有,我没有要诅咒他,他是我儿子,我怎么会诅咒他呢,我刚才真的梦见他满身是血……”蓝翠容急忙摆摆手,委屈的眼睛瞬间划下。

    见蓝翠容如此,柏棣公又不忍再继续责备下去,伸手将她搂在怀里安慰道:“是你想多了,太过担心,所以才会做这样的梦,没事没事,文儿好好的,不会有事,你放心吧。”

    “真的吗?”蓝翠容靠在柏棣公怀中担心地问。

    “如果你不信,你可以现在就去看看啊,不过,此刻他正和周公约会,你忍心打扰他吗?”

    蓝翠容摇摇头,她怎么忍心,只是,刚才那梦确实吓着她了,直到现在,她的心还跳过不停。

    “好了,睡觉吧。”柏棣公松开手,起身走下床。

    “你去哪儿?”蓝翠容问。

    “哪儿也不去,倒点水喝。”

    “哦。”蓝翠容重新躺下,可脑海中依旧浮闪着梦中的画面,她不停的翻身,却怎么也睡不着。

    可就在此刻,门口传来一阵急促的砸门声。

    “什么事?”柏棣公放下茶杯打开门,冷冷的目光中闪出一丝愤怒。之前是蓝翠容搅他清梦,现在,管家大半夜的不睡觉,带着一大帮人站在他卧室门口想干嘛?

    “老爷,出事了!”管家压低嗓音说道。

    “出什么事?”柏棣公追问道。

    “少爷不见了!”

    “什么?”不知何时,蓝翠容站在门口,当她听到柏念文不见的消息之后,惊呼出声。“文儿怎么会不见了,他不是在睡觉吗?怎么会不见了?”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是跟班甲跑来跟我说的,我去少爷房间查了,他确实不在家,而且我也派人去找了,可就是没找着,所以这才……”管家说。

    “怎么回事?”柏棣公眼眸一闪,狠狠地瞪着管家身后的跟班甲。

    “村,村长……”跟班甲战战兢兢的走到柏棣公跟前,说:“我,我真不知道文哥去哪里了,是他拉着我非要出去,我跟他说了,可他就是不听……”

    “人呢?那他人呢?不是跟你一道出去的吗?怎么会不见了呢?”蓝翠容突然扑了上去,紧紧抓住跟班甲的衣领追问道。

    跟班甲呆站在那里,他确实不知道柏念文去哪里,之前他以为柏念文去了烟花巷,可等他赶到那里时才发现,柏念文根本没去。他去找了,找了好几条巷子,可就是没发现人影,他实在没办法才跑回来求助管家的,结果,管家派出去的人找了两个时辰还是没见踪影,没办法管家只能如实向村长报告。

    “给我拖出去往死里打!”柏念文的失踪另柏棣公心烦意乱,他不想听任何解释,要怪就怪这该死的跟班甲,偏偏白天才警告过的,晚上就忘记了,看来不给他点厉害,他不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

    “不,管家,救命啊,这不能怪我,是文哥拉着我出去的,村长,你要不信,你就问问跟班乙他们,他们可以给我做证啊。”柏棣公的一句“往死里打”将跟班甲彻底吓坏了,他扑通一下跪在地上,眼泪哗哗地往下流,不停地为自己辩解着。

    可此刻,谁敢多说一句,所以,当跟班甲要跟班乙他们来作证时,那几个早都吓得躲得远远的,生怕和自己扯上半点关系。

    “拖出去!”

    柏棣公不听任何解释,儿子是他的命,谁都知道,可偏偏跟班甲弄丢了他的命,这不是自己往死路上逼么,要怪就怪他自己命不好,找错了主子,攀错了关系。

    柏念文失踪让整个柏家再次乱成一锅粥,柏棣公让管家多派些人手出去找,无论如何都要找到,他说:“找不到文儿,都别滚回来!”

    一个雨夜,一个平淡的雨夜,瞬间变得不平淡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