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沉塘畸恋:冤女逆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次日,当窗外透着青灰色光线时,凌香已经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她要赶在悉晨醒来之前回到村子,她要证实一下柏念文是不是真的疯了,她不是不相信悉晨的话,而是不相信柏念文会疯,像他那样无恶不做的人怎么可能会轻易疯掉。

    再说,她此次回村还有一个心愿,就是想从柏念文口中探出柏翊的消息。

    当然,她知道想要从柏念文口中知道柏翊的消息十分困难,但,她还是想去试一下,不管用什么方式,她都想去试一试。

    悉晨醒来时,天已大亮。

    经过一番洗漱之后,习惯性的走到凌香的房间门口,轻轻的敲了敲:“凌香,你醒了吗?”

    屋内没有应答。

    悉晨再次敲响房门,“凌香,醒了吗?”他将嗓音提高了几个分贝。

    可屋内依旧没有人应答,他的心猛的一紧,伸手用力一推,门开了。

    “凌香——”

    他冲了进去,发现屋里空空如也。

    看着床上整齐的被套,他知道,她走了。在听说柏念文疯了的消息之后,走了。

    悉晨呆坐在房间,心,顿痛着。

    凌香,你终归还是放不下他。

    凌香一路小跑着,好不容易赶在天亮前回到村子。她悄悄的潜到村长家门口,看着紧闭的大门,她转身绕过后墙来到后门。

    后门虚掩着,凌香悄悄的走到门口,从外向内看了看,发现没人时,她轻轻推开门走了进去。

    “喂,你是干什么的?”就在她正准备朝前院走去的时候,身后传来一个声音。

    她吓得停住了脚步,低着头,小声道:“少爷说饿了,叫我过来拿点吃的。”她小声道。

    “哦,你等着。”那人一听是少爷房里的,就没再多问,只是叫凌香在那里等着,他去将吃的端过来。

    凌香点了点头,心跳得好快,生怕被人认出来。见那人朝厨房走去时,她快速的朝前院跑去。

    等那人将吃的端出来时,却不见凌香的身影,气得直抱怨:“什么人,以为自己是少爷房里的就了不起啊,也不过是个下人,跟我们一点区别都没有。”可抱怨归抱怨,可少爷要的饭,他还得送过去。

    凌香四处寻找着柏念文的房间,这里,虽然来过两次,可那两次都是被人押着,满脑子想逃都来不及,又怎么会留心身边的一切。

    “呜呜呜呜,你欺负我,我打你,打你!”

    这里不远处房间里传出一阵孩子似的哭声。

    凌香赶紧找个暗处躲了起来,顺着声音的方向望去,只见一个下人慌乱地从房间跑出,脸上身上满是伤痕,凌香可以清楚的看见下人脸上的泪痕,下人身上的伤想来是柏念文弄的吧。凌香本想出来拉住那下人时,发现一个衣着华丽的女人朝这边急急的走过来,伸出去的手又收了回来。

    “文儿,这是怎么了?”这时蓝翠容走了进来,见着满屋狼藉。

    “娘,他们欺负我。”柏念文嘟囔着嘴说道。

    “谁欺负你,我将他赶出柏府。”一向疼爱儿子的蓝翠容,自从儿子出事之后,更是倍加呵护,她绝不允许儿子再有半点闪失。

    “就是,就是……”柏念文将左手手指含在嘴里,想了半天也没想出那下人的名字,最后,他说了一句:“我忘了。”将一旁的蓝翠容瞬间倒地。

    看着儿子一天比一天傻,蓝翠容急在眼里,急在心里,怎么办,怎么办。

    不行,她不能让儿子的情况再继续下去,她要去请最好的郎中过来,可是,全村的郎中都已经请过了,谁看了都只是摇摇头离开,难道,儿子真的没救了?难道,儿子以后都这样,再也不能恢复了吗?

    只要一想到儿子的将来,蓝翠容忍不住又掉下眼泪。

    “娘,你怎么了?不哭不哭,文儿很乖,娘不哭。”柏念文乖巧地依偎在蓝翠容的怀中。

    蓝翠容抱紧柏念文,心痛不已,“文儿乖,娘没哭,娘只是沙子迷了眼,一会儿就好。”

    “嗯。”

    自从柏念文疯了之后,整个柏家上上下下都被他闹腾得鸡飞狗跳。看着儿子这样,蓝翠容死了的心都有了,可是,她却不能死,她还要照顾儿子,想着这么久了,也没有找到罪魁祸首,她气就不打一处来,不行,她要去问问柏棣公,问问他有没有用心去找。

    待安抚好柏念文之后,蓝翠容便朝大厅直奔而去。

    房间的对话,藏在暗处的凌香都听见了,只是,她还是不确定,她想亲自去试试,于是,她先四下看了看,然后朝柏念文房间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