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杀手穿越:江山美人不可兼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果然出现了。

    她努力地控制着自己的气息,好让自己别被不远处的人察觉。

    像是花园一样的院子,种的都是不起眼但却非常珍惜的植物,中间有石桌石椅,上面放着一套价值不菲的茶具,一个杯子里还冒着热气,是刚冲不久的。南宫暝夜一身暗紫色的衣服,与黑夜融为一体,银色面具上的黑色彼岸花更显得妖娆……且致命,黑夜就像是属于他的世界,他是主宰。而此时,正等待着……‘猎物’。

    【不觉得……花与蝶,很有趣吗】

    他的身边最近的只有一位左护法,其余的人都分散在四处,无需靠近,因为他很强。

    “既然进来了,不出来坐坐?”黑夜的寂静之下,南宫暝夜饮下他的那杯茶,目不斜视地放下茶杯开口问道。

    不大的声音传到她耳边,好像他就在她身边说一样……

    一瞬间,那些梵冥宫的人都提高了警惕,握紧自己的武器。

    是她隐藏的太差了?不,这里只有他一人察觉到了她的存在,可是她甚至还没有靠近他,只是那样看着而已。

    她能感觉到他似乎更强,更危险了……

    但是她不能逃。

    既然都被察觉到了,继续藏着也没什么意思,她从藏身的阴影处,闪过那些碍事的守卫们,站在面对着南宫暝夜的墙上,不远不近。

    南宫暝夜伸手制止住梵冥宫的众人,站起看向来者。

    二人对视,气氛是说不出的诡异和压抑。似乎有什么在空气中流动着。双方都带着面具,都不容易看清对方的表情。

    明明是居高临下,但是她却没感觉到什么优势,也没有俯视人的那种感觉。

    “血阁阁主?”虽然应该是问句,但南宫暝夜用的是肯定的语气。

    挺明显的事情,面具已经证明了不说,实力和气势也比那些一般的杀手们强多了。

    不愧是曾经一手建立起血阁,能够在自己不在的时候给梵冥宫捣乱让他的护法也都败了的血阁阁主,自身就像是个非常厉害的杀手,实力也隐藏的非常好,还没动手,他现在也看不出‘他’的底细。

    “正是。”低沉的男声回答道。

    “久仰大名,要见阁主一面真不容易。”南宫暝夜打量这对方说道。

    就是这个人和自己作对吗,他印象中可并没有和‘他’有过什么恩怨。

    “梵冥宫宫主‘请人’的方式还真特别。”

    “就阁主一人?血阁的其他人都没敢过来吗。”

    “本阁主一人来,足矣。”似乎有些狂妄的样子。

    “阁主好胆量。”

    “过奖,我想宫主应该不会那么快就‘对客人’打打杀杀吧。”

    而实际上,她始终保持着一个安全的距离。抑制着自己的情绪好让自己看起来波澜不惊,不让自己被其他因素影响。

    她不能够输,不能够害怕。

    “那么‘客人’来了,不如下来饮一杯清茶。”

    那副价值不菲的茶具在那里,仿佛本来就是放在那等客人过来招待用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