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杀手穿越:江山美人不可兼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帝和梅妃那边也是挺情深地同桌而食,梅妃那个人,虽然受宠,但却让人很难说她是会美色误国的人,仿佛那样是玷污了她。

    宴会和血蝶其实没有多少关系,默默的围观还有吃东西,看起来是这样的,就算有人想要找事都被南宫暝夜挡下。南宫暝夜还是有参与宴会的,偶尔会说些什么,大部分是回应皇帝。

    宴会举办的差不多,终于差不多要散了,南宫暝夜却被南宫曦宸叫住了。

    “这么晚了,朕看夜王喝了不少,不如就在宫中休息一夜。夜王很久没在皇宫住下了吧,也可以和朕聊聊。”

    “谢皇上恩典,只是……”南宫暝夜看了一眼血蝶。

    “臣妾见坐夜王身边的那位女子挺合眼缘,不如也留下来,陪臣妾解解闷,皇上觉得如何?”梅妃询问道。

    “爱妃说好就好,你可愿意来陪陪梅妃?”

    “谢皇上、梅妃娘娘。”皇上发话,哪有不答应的道理,也不知道南宫暝夜到底是想做什么。

    几乎没人注意到,她屈身时,脖子上挂着的一个小小‘饰品’垂下,银光微微一闪……

    宴会散去,就有宫女来带领南宫暝夜去他所住的宫殿。血蝶本来应该去别处,但南宫暝夜执意不让她离他太远,于是准备在同一宫殿内,不过是在不同房。

    南宫暝夜陪着血蝶熟悉了一下环境后,就对人说了一下,带着血蝶二人独自去了别的地方,也无人阻拦南宫暝夜。应该是那个人默许的,南宫暝夜去哪他也能够知道。

    似乎是一处不算新的宫殿,还是挺干净的,好像没什么人住,要说冷宫也不像。

    “这里……曾经是我母妃住的地方。”进去后,南宫暝夜说道。

    里面十分空旷,人都被南宫暝夜谴走,出来他们两人之外就没有别人了。

    “……”血蝶看着南宫暝夜不语,她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其实,我对这里挺陌生的,我并不是从小就在这里成长,母妃我也从未见过。你应该能够知道,我母妃难产死了……生下我之后死的。”南宫暝夜握住血蝶的手,轻声说起了很少人知道的那些陈年往事:“我和皇兄是双子,在同一天出生下来。但是,我却被认为是不详的……”

    血蝶没有把手抽出,而是静静地听着。关于南宫暝夜,曾经的过去。

    “皇兄是在白天很顺利地出生的,听说还是个吉时,那时天气很好,大家都觉得很好,父皇很开心,也很重视,赐名‘南宫曦宸’……但是却还有个我。母妃难产了,一直到了晚上,太阳都已经下上了,我才被生出来,母妃也随之而去……可以说我是用母妃的命换来的。这就是我们的出生。”一开始……就注定的那个命运。

    【作者:借鉴百度,‘曦’多指早晨的阳光,‘宸’有王位、帝王的代称之意(本来我想用的是晨来对应夜);而‘瞑’有昏暗、黄昏之意等,也有闭眼的意思,‘夜’就根本不用解释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