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杀手穿越:江山美人不可兼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怕说了后,南宫暝夜又会没心情休息了。

    梳洗一番后很快就好了,换了一身干净衣服的南宫暝夜又在等着血蝶的解释,她也知道没办法再继续隐瞒下去了,二人坐好后,血蝶也终于开始说了。

    “其实我的身体一直都不是很好,内力也很特殊,而且每到月圆那夜,体内都会产生寒气,内力也会消失,那个时候都是我最弱的时候,即使是一般人也可以杀了我,所以一直以来我没让其他人知道这是,每次一个人熬过那夜就可以了。只要不发生什么意外,其实并没有那么难熬,你也偶然遇到过几次我发作的时候,你应该记得。”血蝶尽量简单地说,语气神情都非常平静。

    “那这次呢,你那样也算正常?!你知不知道你那夜的情况多让我担心吗!为什么从来就不告诉我,你明明说过我们是夫妻。”南宫暝夜已经抑制着自己的怒气说道。还有对自己的自责……

    她的隐瞒,或许只是不想让他担心,但他也是会生气的。她不知道他有多担心害怕吗,那仿佛要死亡的样子……他不知道要如何做才好,也不知道她为何会那样,无论怎么做她都没有恢复意识,大夫也看不出所以然来,看到心爱之人似乎有着生命危险,而他无能为力的焦急暴躁……他几乎都不敢闭眼。

    这样的结果血蝶也没想到,或许是她错了。

    “一开始确实是正常的,没什么大事,但是如今……我没想到我的身体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糟糕。”

    “什么意思。”南宫暝夜问道。有些不安。

    “对不起我隐瞒了你这么久……其实我早应该让你知道的,或许我当初不应该自私地隐瞒……其实……”血蝶闭眼深吸了口气,终于把事情说了出来:“我已经活不了多久了。”

    “你说什么?!”

    “是真的,我只剩下不到一年的寿命了,我活不过二十岁的,更不可能有子嗣。”血蝶苦笑说道。

    或许甚至还撑不过这几个月了,如今她的身体比前几天还更差了不少,她都快用不了内力了,接下来就是她身体各方面的……

    “不可能!谁这般胡说!”南宫暝夜紧握着她的手说道,探了她的脉搏,不愿去相信这个。这太突然了……明明她看起来还好好……的。

    脉象……

    她平日的异常他其实有察觉到的,即使她掩饰了……

    “我一开始也希望这是骗人的,但……我自己的身体,我很清楚……我只想在剩下的日子能够和你一起过完,至于其它……我们都阻止不了的。”

    “回圣月国!他们有办法的是吗?那里有神医,还有那位神秘的祭司,圣月国内有许多不凡的东西,总会有办法的,你可是圣月国的长公主……”

    可是她已经去过了……结果就是如今这样。

    “没用的。”血蝶打断道:“我试过了,告诉我这件事的人就是祭司,他也没办法逆天改命。你知道吗,其实我早就应该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