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杀手穿越:江山美人不可兼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自己曾经在碎片被盗时见过岳昊轩,那时所有人包括她在意的都是碎片还有梵冥宫,倒是没怎么注意到他。在北玄国国宴他也有代表岚风城去道贺过,她虽然也在暗中有看到他,不过貌似当初他也没什么让人注意的。自己对这个少城主也不是很了解,看起来武功不错气度也不凡呢……只是自己总是没有在意他,或许自己可以留意一下这位少城主,毕竟他可能是未来的岚风城城主,血阁还是要和他交好的。

    他好像有些无奈的样子说道,“这些你们女子的事情,我应该不合适插手吧。”

    他作为岚风城的少城主,也不能偏帮哪一方吧,况且他根本不想管这个无所谓的事情。最近比较忙,难得有点空闲,结果就遇到这个。

    慕容蝶看得出,那个东方家的小姐好像对岳昊轩有意思,她看起来不是什么柔弱任人欺负的大家闺秀,虽然声音和行为故作柔软,但是眼神却掩饰不了她的怒意,却也难怪这样忍着,原来是喜欢的人在这,不好发作。

    “切,真虚伪,你以为你这样少城主就会帮你吗,不要脸。”黎亦纯看到她这样装,不屑地说道。

    “黎亦纯你够了,你哥哥的身体恢复了吗,他怎么放任你到处惹是生非。”

    其中一位男子,也就是真正的东方家的人,那个被欺负的女子的兄长。

    他原本是为了喜欢的女子,跟她到这来,结果看到自己家人被黎亦纯这样欺负,自然不会放任不管。不说她在家里地位怎样,但是也由不得黎家的人来欺负,况且她也是嫡系的,即使不是重要,也关乎东方家的颜面问题。

    上次因为‘东方傲’的关系,所以并没有出风头,但他也是在东方家的年轻人中武功较高的,也不会惧怕黎亦纯。

    他故意提起了她的哥哥,一针见血地讽刺黎亦纯。

    “如果不是你们那个巫族人!我哥哥也不会中毒!一群只会用些歪门邪道的家伙!”不提还好,一提黎亦纯更加生气,脸上充满怒意。

    “你哥哥自己技不如人,又关我东方家什么事情!有本事你们直接去找巫族人算账啊。”她忍不住吼道。

    “你!”黎亦纯手伸向长鞭,要打起来的样子。

    “两位姐姐不要吵了……这样会给昊轩哥哥造成困扰的……”一个真正娇柔的声音响起,那个东方家的公子不远处站着一个娇小玲珑的女子,脸色十分为难像是劝架的样子说。看起来善解人意又有点羞涩地看了岳昊轩一眼。

    她就是被东方家那位公子看上的人,玉家的其中一位小姐。

    看来这三大家族的小姐们今天可是凑在一起了呀,还挺‘热闹’的。

    没想到在岚风城里,岳昊轩还挺受人欢迎的。不过也正常,他武功不低相貌不凡,而且还是这岚风城的下一任城主,不亚于那些皇宫贵族。如果嫁给他,以后说不定就是城主夫人,在这岚风城内的地位可是不低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