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杀手穿越:江山美人不可兼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寻宝’的那些人算是隐秘,但是有心查的也不难知道消息。

    他们从圣月离开才没有多久,这个看起来很正常的消息,但是对与他们来说……

    “楚承天?!不可能。”慕容蝶肯定地说。

    虽然她可能也算是北玄国人,但是她对北玄国的这个皇帝可并没有多少好感,也很干脆地直呼其名,反正也不会有人会教训她。南宫暝夜听见了慕容蝶对北玄国皇帝的称呼同样也没说什么,他可不是北玄国人,也不在意这些。

    慕容蝶这样确定,南宫暝夜同样也觉得这个是不可能的。

    他们怎么可能从圣月国逃得出来,圣月的防卫本来就很严实,进出的难度非常大,还要知道路在哪,就算是精通阵法机关的人一时半会儿也做不到,连对于看过地图的慕容蝶来说要破解起来大概也算是勉勉强强地可以安全通过。再加上,他们中了药而且还被关着,圣月不可能那么简单就把他们放出来的,圣月国明明就是有心要囚禁他们……

    那么……

    二人都有了个一样的猜测。

    只有一个可能,出来的那些人,都是假的,本人都还在圣月国的牢中。或许这也是圣月国的算计。

    慕容蝶也更相信这个可能,因为那里面有木婶,应该是木长老。

    自己的易容就是从她身上学的,她的易容术有多厉害自己也清楚,易容成本人那样也并不是做不到,顶多有些细微的偏差,但是基本上不会有人察觉的。如果她们真有打算了要这么做,人物信息的准备也是肯定会做好的,况且可能还有个星月楼在里面帮助着,所以要以假乱真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大。

    如果那个假的楚承天……回到北玄国,北玄国只会是在圣月国的囊中之物不会再有改变了,假的皇帝出现代替,那个真的北玄国皇帝继续关在圣月国里无论多久是死是活怎样的都没问题了,因为不会有人注意到他,北玄国可以任由那个假皇帝操纵着,但是前提是不能出错被发现。

    伪装楚承天不是什么长久之计,但是慕容蝶还知道,除了楚君清和楚君沐,楚承天就已经没有别的可以继承皇位的人,楚君沐也是被关着的,而储君楚君清虽然是楚承天的儿子,但可能是星月楼的人,所以……

    或许那些皇子的死,也都是那些人计划的。当初她就奇怪,到底是谁杀了七皇子楚君浩,大概就是那些人了。前太子楚君泽自从被楚承天关起来后其实也根本没活多久就自尽了。楚君沐到现在还或者,倒也是他的本事,不过还是被囚禁,也什么都做不了。(其实是因为慕容蝶所以没动手也不好动手。)

    圣月国的打算和目的,在圣月里面时对他们两人并没有隐藏,他们也都很清楚。圣月国要复兴和报复。

    “听说出来的人都还挺狼狈的,没说有什么收获,大部分人都死伤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