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杀手穿越:江山美人不可兼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蝶用上内力要突破他的阻拦,然后匕首抽出迅速地透过软甲刺入他的心脏之中。

    “我也不止有一把武器……”慕容蝶的眼睛中映着鲜红的血色,悠悠地说。

    这是让他必死的一击,就算是用了禁术,但是心脏被刺中了也难以存活。

    心脏被慕容蝶用匕首刺中刺中,他意外地一愣,临死之前,接着又阴狠地说一句:“我不会、放过、你的……血蝶……”

    然后头颅就被已经彻底挣脱的慕容蝶用软剑砍下了。

    现在是彻底杀死他了。

    两把武器都泛着不寻常的血光,脖子上银白色的戒指发黑。

    他身上的血液没有意外地有流到慕容蝶身上。触碰到血一直是慕容蝶厌恶的事情……慕容蝶迅速脱掉沾满血的外衣,只是这未必就干净了,还是不少血液在她身上。地面同样流了不少血……

    血液中充满着血腥的味道还有剧毒……

    她现在处在的这个毒阵,同样也有着很大的威力,毒物她杀了不少,暂时还没什么靠近她身边。但是毒气还是在四下蔓延着,加上他的血液……

    致死致幻……

    不好!

    以毒血为引……他在临死前……也算计了慕容蝶一把。

    同时,慕容蝶感觉到体内的那个圣月国的‘圣物’也在她体内‘闹腾’着,虽然很尽量地在稳定这它寄住的身体,可是她用了不少的内力,还中了不少剧毒……‘圣物’也没那么万能逆天。

    果然还是太冲动了……

    慕容蝶看到他那两个还睁着的眼睛,感觉十分不舒服。浓郁的血腥味让她反胃。

    不远处爆炸导致的火焰也在燃烧着,烟味也扩散到了这里,和那些各种各样的气味混合着。慕容蝶已经尽量减低自己的呼吸了,但她也不能不呼吸。

    各种剧毒的入侵和体内奋力的抵抗,让她感觉到痛不欲生,就如解毒时的那一天一样,甚至更严重些。她的意志也被磨灭着。

    她感觉到了许多血色……正在侵蚀着她的身心意识。

    ‘血’……把她带入了幻境之中。

    他说的没错……自己确实是沾满了鲜血……

    四处都是泛着血光,各种各样嘈杂的叫声、求饶声、厮杀声、还有攻击、死亡的声音让她感觉头晕。

    似乎……陷入了血色的地狱之中……

    她是谁呢……又要何去何从……

    只是感觉到,自己沾满了鲜血。

    许多血色的蝴蝶在四处飞舞着,美丽妖娆又诡异,一位女孩浑身是血地站在这片充满尸骨血腥和绝望的地方,无依无靠。

    她要怎样?……她……想起来了。

    一个温柔温暖的声音告诉她,‘要活下去’。

    是啊……她要活下去……但是要怎样活下去……

    拿起手中破旧的匕首,在这里……活下去,只能杀下去……用别人的鲜血和生命,换来自己存活。只有血和死亡能够保护她,血染红了她的白衣。

    无止境的杀戮,仿佛诅咒一样,让她深陷其中,无法逃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