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杀手穿越:江山美人不可兼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曾经的黑暗==

    ——‘强者,才能够活下去……’

    那位少女是这样说的。

    ——‘要活下去……’

    那是她最在意的人,临终前最后的希望。

    所以……她不能成为弱者,因为她要活下去,她不能死,因为她还有一件事情没做。

    ——‘能不能活着要看你自己……’

    ……

    还有别的孩子同意也被来了过来,但是他们都不认识,也没怎么在意其他的孩子。

    他们在车内被带到一个很偏僻的地方,好像是一片私人的地域,经过一些充满防卫的大门,那里有很多建筑物,似乎是居住的地方,但那明显不是普通人所住的那种房屋……更像是什么‘秘密基地’?……

    车开进地下车库中停下,那些人下了车,他们三人也跟着下来。

    “把他们带过去吧。”为首的那个男人吩咐过后就离开了,并没有多交代什么,大家也都熟悉要怎么做了。

    另外有一些人把他们带走,不知道要把他们带去哪里去。

    四处充满一种让孩子感觉到不安的气息……那些大人都是十分冷漠的样子,孩子们也都不敢出声。

    男女是分开的,所以那位男孩也离开了她们,虽然那位男孩不太愿意离开那位小女孩,但是他们还不能反抗这些大人们。

    两位女孩被带进一个很大的房间内,里面住着不少其他女孩……六七岁到十来岁都有,不过都没有多大,基本上都是孩子。看到她们进来,也有不少人都有友好地对着一笑表示欢迎,大人也只是把她们带进去,然后告诉她们要睡哪里然后就走了。

    房间的门又被关上了,只是这次里面多两位女孩。

    有几位比较活泼自来熟的大女孩过来问这她们。

    “你们是新来的吗?”

    “你们从哪里被带进来的?”

    “这个孩子好可爱啊。”

    大家带着一丝友好的关爱,当然大部分人都比较喜欢可爱的小女孩,但是小女孩却没怎么回应,她很少说话。倒是另一位女孩,回答了不少问题,有些活泼的样子,很快就能和那些人好好相处下去了,大家小声地叽叽喳喳着。

    虽然小女孩她知道那个女孩的性格其实并不是很好,但是她能够让别人喜欢她就够了……

    不过,因为她有在那里询问着这里的情况,小女孩也能够顺便听了一些。

    这里的大家都是被那些人带回来的,基本都是没有亲人的孤儿。大家被带进这里,虽然有吃穿有住,不过她们每天都要训练,而且在这里没什么自由……

    可以说孤儿院比这里好得多了。

    在这里待到了一定的程度,会被送走……经常会送走一批人,也会有不少新的人进来……大家其实都不会在这里待太久的,最多也就几个月。

    不过她们进了这里之后就不能随便离开……那些人不会放走她们,曾经有的人因为受不了那单调辛苦的训练想要逃……但是……失败了……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