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杀手穿越:江山美人不可兼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感觉身体有了一些恢复,但是外面的情况不太好……那些到底是什么人,小姐怎样了?要想个办法过去小姐那里看看。

    门那边是不能出去的,她看到房间另一侧为了通风采光用的窗户……只能如此了。

    至于月若雪……那些人是有在她房外下迷药的,因为是一起的所以顺便都下了。只是因为她看起来没那么重要,也没人怕这样一位看起来大概徒有其表,身上没有任何内力不会武功的女子,所以也没人去在意。那个人并未有怎么交代她们两人的事情,大家也都奔着主要目标动手。

    睡眠中的她睡的有些不安,隐隐约约听到什么动静,被吵醒了……缓缓地睁开双眼……

    醒来后,不错的听力感觉到声音更加明显了……

    怎么这么吵,外面怎么了?

    有些疑惑,她起身简单地穿好外衣,正打开门……

    “小姐小心!”她突然听见了兰儿在窗户那边传来的声音。

    回头看过去,而门已经被打开了,门外还是有人在那里。

    门外的人本来正在注意着打斗的情况,随时准备着出手,突然那个房间的门就开了,看到不应该醒着的人站在那里,第一反应就是要抓起来,迅速攻击过去。

    兰儿在窗口,看到有个蒙面人似乎要伤害月若雪,脸色一白,手上的袖箭迅速对准,按下开关。

    月若雪面对兰儿时,就看到她紧张地在窗户那边,手中发射出几支箭连续地迎面而来,从她身边擦过,似乎还能感觉到空气的流动,然后正中他的胸口还有他身上其它地方,接着就在她身后……倒下。

    小姐还没事,还好赶上了……兰儿松了口气。

    而月若雪看到那个倒在她身后的人,也看清了门外的情景……

    下面有血的味道,有一些蒙面人的尸体,还许多蒙面人在那里,南宫暝夜他们被包围着似乎情况很危险……

    内心深处似乎感觉到什么被触动……又什么也没有。

    楼上客房门的突然开启,不只是守在那边的人,所有人都意外了一下。

    她怎么会醒着?!

    按理说她那样的普通人,没有防备地被下了药,而且刚刚的迷药也应该能够让她昏睡很长一段时间了,又怎么可能会在这时候站出来。

    南宫暝夜他们明明知道可能会有危险,却没有去提醒,被下了药的东西也都是看着她没有防备地那样吃了下去,虽然有点不负责任,但是他们也是为了不那么快就暴露,只是为什么……

    而月若雪实际上还在那个状态外,还没弄清这里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反正感觉不太好就是了。

    突然,月若雪叫道:“小心!”

    就是他们愣的那一下,那个人抓住时机亲自出手迅猛地朝南宫暝夜攻击过去,手段招式狠毒难以应对。

    南宫暝夜立即对上去,左右护法也都被牵制。

    兰儿已经迅速从窗户翻进去,到月若雪身边,一身戒备地护卫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