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弃妇翻身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去的时候,老头儿,童童和嫣儿坐在院中的石凳上乘凉,聊天,交谈甚欢,时不时的还发出阵阵笑声,凉风偶至,吹得人衣袂飘飘,发丝飞舞,为炎炎夏日带来几分凉爽。

    看到洛笙他们回来,身着白衣扎着两个总角的童童赶忙跑到秦莫面前,稚嫩的声音响起,“莫哥哥,你去看着洛笙练武去了?”

    洛笙瞪着童童,明知故问。

    “怎么样?洛笙很笨吧?”童童黏在秦莫的身旁带着几分关心的问道。

    洛笙再瞪他,恨不得眼神变成一根根缝衣针,将他那张臭嘴缝上,真是个坏孩子,白长了这么可爱的一张脸,人一点都不可爱。

    “莫哥哥,你受苦了”。他用一种很心疼的眼神看着秦莫,眼里写着,我懂你,你辛苦了,说完还斜了洛笙一眼。

    洛笙听着得浑身一哆嗦,然后……用杀人般的目光死命瞪他。

    “童童不要乱说,洛笙好歹比你大些。”秦莫本着脸训斥道,不管怎么听都感觉有些不痛不痒的。

    听到秦莫的话,洛笙此刻心中早已泪水汹涌,心酸之至,难道我不比他大就可以随便乱说了吗?话说,秦莫,你这是不是间接承认了什么?

    秦莫,其实你才是最狠的!

    “莫儿,你也不用替她说话,童童说的都是事实,我自己的徒儿自己清楚”。那边老头儿的声音传来,把洛笙那颗早已被他们伤的七零八碎的自尊心用石磨再次来回辗了无数遍。

    还好,自己不是很在乎那东西,洛笙暗暗庆幸,不然单单为这少的可怜的自尊心就不知道要在夜间哭上多少个来回。

    秦莫转过脸来,苦笑着,回了洛笙一个爱莫能助的表情,洛笙愣了一愣,很快反应过来,回他一笑,表示很无所谓。

    “古老,童童”。那边嫣儿端着菜放到石桌上,不赞同的冲着这两个不断打击洛笙的人喊道。

    听到这个声音洛笙这才反应过来,刚才嫣儿没有帮她说话,原来不是对自己彻底失望,而是去厨房端菜去了。

    嫣儿说完,看着洛笙那边,轻柔的声音响起,“洛笙,秦莫来吃饭吧,就等你们两个了。”

    洛笙也不再理会他们,径直走到石桌前坐下,拿起筷子吃饭,不管他们怎么说,吃饭才是最重要的,民以食为天,有什么东西还能大过天不成?

    夜间,洛笙回到房间趴在桌子上,歪着头把玩着秦莫给她的两样东西。

    一件如他所说,正是一把软剑,连剑鞘都可以折的那一种,剑鞘的材质应该是天蚕丝,莹莹的反射着点点光芒,应该是方便当成腰带束在腰间,洛笙抽剑出鞘,放在眼前,锋芒立现,隐隐带着寒光,她确信这剑的价格定然不菲。

    另一件则是一个金步摇,上端为莲花状,莲心处一颗明珠被莲瓣包绕,熠熠的闪着冷幽的光芒,垂下的金链于最下端缀着几颗血红的珊瑚珠,光灿灿,亮闪闪,红彤彤,各种颜色交相辉映,显得煞是好看富贵。

    洛笙抚着腕上银镯,静静地看着这两个东西,眼里光芒闪烁,犹如天上最灿烂的星子,继而嘴角慢慢上扬,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

    谢谢你,不管怎样,真的,谢谢。

    虫鸣声渐止,漫天星子从暗到明,夜由浅入深。

    洛笙收起步摇,将剑悬挂在床头,红通的剑穗直直的垂下,安安静静的,床上的人渐渐入眠,格外香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