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弃妇翻身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嗷嗷嗷,好丢人啊”,下午,洛笙一个人坐在屋子里,揉着头发,郁结的说道。

    想到早上和秦莫的对话她就有些抓狂,自己表现的也太傻了吧,一直在发愣,最后竟然只说了一个我知道了。

    洛笙的脑海中浮现出早上与秦莫对话的场景,她刚说完我知道的时候秦莫脸上是有一瞬间怔仲的,怔仲之后,如玉双颊,深黑的瞳孔又是布满笑意。

    太傻了太傻了,想到这里,洛笙敲敲自己的脑门,恨己不争的自言自语。

    “真是的,秦莫会不会认为我很傻啊?”她将埋在手臂中的脸露了出来,用手撑着颊面回想着当时的一幕幕。

    “还有,秦莫是不是已经知道了什么?我感觉他好像是意有所指似得,我要不要坦白呢?啊啊啊,真是愁人啊!”想着,洛笙又再次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之中,在说与不说之间徘徊。

    说吧,怕他会看不起她,不说吧,总觉得欺骗是一种很不道德的行为,特别是秦莫对她还这么的好。

    “算了,还是在看看情况吧,实在不行再说出来”,洛笙又挣扎了一会,终是在犹豫不觉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的点,“到时候若是他们都接受不了的话我还真就是一个孤家寡人喽”,洛笙无奈的笑着自嘲地说道。

    她站起身子伸了个懒腰,拎起桌子上的油灯,撩起帘子,向床边走去,将灯放到床头。

    “哒哒哒”,洛笙刚走到床边就听到帘子外面有个动静,在黑夜里显得格外的清晰。

    洛笙虽是对鬼神之说不是很相信,不过有些事情不相信不代表她不会想多,说实在的,这是声音着实让她有些担惊受怕。

    “洛笙”,帘子外一个熟悉的声音让她提起的心顿时放了下来,松了一口浊气。

    “我说你怎么大半夜的跑我房间,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你不知道啊?”洛笙黑着脸撩起帘子走了出去对着来人没好气的说道,大半夜的被一个人莫名的闯入房间怎么都是高兴不起来的罢。

    此时的窗户是打开着的,看来他又是从窗口爬了进来,想着,洛笙着实有些郁闷,一个在江湖上翻云覆雨的大人物怎么会有爬窗户这般奇葩的嗜好呢?

    “你随便找一个江湖中人问问,有哪一个人说听雨阁的阁主是君子的,既然不是君子,为何要做那番君子作为?这岂不就是所谓的伪君子了吗?啧啧,我要么做真君子,要么做真小人,至于伪君子,正是我所不齿,太假太假”,蔺瑄眉目含笑看着洛笙,摇头晃脑的说道,好像说的就是真理一般。

    “就算是真小人也不该半夜进来,万一我要是在换衣服怎么办?”等着蔺瑄说完,洛笙扶扶额,无语的说道。

    “你不是没有在换吗?”蔺瑄也是没有一丝的愧疚,理所应当的说道。

    “我是说万一,万一”,洛笙看着蔺瑄强调道,“算了,说了你也不会听”,看着他的态度,洛笙立马放弃了把他思想矫正过来的打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