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弃妇翻身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至于你家师兄”,蔺瑄说着,眯了眯眼,眸中散发出难以言喻的光芒,“真是不简单”。

    “你什么意思?”洛笙皱了皱眉,不解的问道。

    “我什么意思你怕是比我清楚的多吧”,蔺瑄眉毛轻轻上挑,戏谑的盯着她反问道。

    看着蔺瑄的表情,洛笙怔了一怔,胸中像是有个什么东西晕染开来,慢慢的扩散,像是沉睡了许久,刻意忘掉的东西缓缓的被打开,释放。

    你怕是比我清楚的多吧,略含笑意的声音在脑海中不断的回荡,泛起层层波澜。

    “我真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洛笙嘿嘿的笑着摆摆手,大大咧咧的说道,“秦莫只是我的师兄而已,我本来也就了解的不多”。

    “呵呵”,蔺瑄不置可否的笑了笑,也不再说什么,一切尽在不言中。

    “好了,现在时间也挺晚的了,我先走了,你早些休息吧,注意一下身子”,蔺瑄拍拍洛笙的头顶,笑眯眯的说道。

    洛笙抬手将蔺瑄的手打掉,顺了顺自己的头发,瞪了他一眼,“下次再来不要挑这么晚的时候,万一要休息了还要被吵醒,今日就不和你一般见识了”。

    蔺瑄眉毛再次挑了挑,好整以暇的看着洛笙,看的她底气甚是不足,不过心中底气再不足面子上还是要足一点,就算是装也要装的足一点。

    “你看什么?”她色厉内荏的说道以掩饰自己的心虚。

    “没什么,我走了”,蔺瑄也不在意她的态度,依旧是笑眯眯的说道。

    “赶紧走吧走吧”,洛笙摆摆手,像是很不耐烦似得。

    她没有发觉到,蔺瑄脸上闪过的疑似意味深长的表情,像是在打量,像是在探寻。

    窗棂处再次传来一声声响,那是蔺瑄从窗户口跳出去发出的声音。

    洛笙这才转过头,看着窗口,脸上早已没有了之前大大咧咧的模样,转而变成了一丝的怅惘。

    蔺瑄说的话依旧在她脑海中回荡,正在这时,窗户口突然吹过一阵夏风,轻轻柔柔的,将她的发丝吹起,吹散在她的脸上,房间内烛光明灭,照的她脸上的表情阴晴不定。

    “秦莫,你到底在想些什么?”洛笙在心中问出自己一直以来想问却没有问出的问题。

    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到底……

    该不该?

    是该忘掉还是该坚持?

    呆呆的站了许久,洛笙面无表情的脸上突然出现了一丝的裂缝,她猛地蹲下身子抱住自己的头,痛苦的挣扎着。

    疼,她此刻心中只有这么一个想法,那就是疼,头疼欲裂,好像快要炸开了一样,根本就没有时间再去想些别的东西。

    过了大约一刻钟的时间,她的疼痛感终是缓和了一点,脸从臂弯里露了出来,看着比刚才要好上许多,只是脸上还是有些苍白,看着很是羸弱。

    大约是这两日伤着了,事情经历的多了些,再加上今日的一段谈话,心思又沉了些,旧疾复发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