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弃妇翻身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是什么意思?”他的话音一落,灵越的声音便紧随着响起。

    “字面上的意思啊”,话音不温不火,不骄不躁,与灵越的有些急躁的声音形成鲜明的对比。

    “难不成你真的是喜欢……?”灵越的声音有些迟疑,像是带着几分的不可置信,同时也让洛笙的心揪上一揪。

    她侧头看了看旁边同样是在偷听的嫣儿的脸,姣好的面容让她闪了一闪,难不成是喜欢嫣儿?

    洛笙越想越觉得这个可能性大,嫣儿长得又好看,人又聪明,哪里看着都和他挺配的,天生的一对,地设的一双。

    可是嫣儿和凌峰还是牵扯不断的啊。

    就在她看嫣儿看的正入神之时,嫣儿突然转过头来看着她怔了一怔,然后朝她笑了笑。

    洛笙回了她一笑,继续转过头去侧耳听着,算了,如果他们真的是两情相悦的话,自己能做的那就只有祝福了。

    “不可能”,灵越的语气有些尖锐,像是受了什么不可逆转的刺激似得。

    “你不是说她不好吗?”

    “我是说她没什么好的,但没有说她不好,灵越姑娘,请你自重”,秦末的声音冷下来几分,似是有些不高兴。

    门外的洛笙这时已经木了,只是僵僵的站在门外,也听不进去里面再说些什么。

    秦莫那话的意思难道就是在说他喜欢她!?

    他喜欢我!

    他喜欢我!

    ……

    洛笙的脑海中一直回荡着这么一句话,快将她的所有思绪占得满满当当的。

    “唉,你啊”,朦朦胧胧间,耳畔突然传来嫣儿无可奈何的声音,不过从那声音听起来,她并没有感到有多么的吃惊,“你这个后知后觉的,连童童都发现了,你竟然还会震惊”。

    “怎么会?不可能”,灵越喃喃的说道。

    “这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喜欢了就是喜欢了。”秦莫开口说道,声音平平淡淡,丝毫不在意自己的话里带给别人的冲击力是有多大。

    他喜欢我!洛笙脑中依旧是这么一句话。

    “谁能说出来个原因呢”。

    太好了,他喜欢我!

    “灵越姑娘,你的执念有些深了,若摆脱了这个执念,你必定能在周围发现很好的人”。

    他不喜欢灵越,她不喜欢嫣儿,他喜欢我!

    “喂”,洛笙正在激动的无以复加的当口,突然听到耳畔一个熟悉的声音,然后接着有一个人推了推她的肩膀,将她神游的神思拉了回来。

    “怎么了?”洛笙有些疑惑的看着旁边的人问道。

    嫣儿撑了撑额头,有些无语,“感情说我说的话你之前都没有听到是吧?”

    “你刚才说了什么?”洛笙眨巴眨巴眼睛,不解的看着嫣儿。

    “算了,你没有听到就算了”,嫣儿摇摇头,摆摆手,压低声音说道。

    “哦”,洛笙这次倒没有再穷追不舍的问着,只是点点头,像是一个很听话的小孩子。

    她现在还在刚才的冲击力之中,没有彻底的缓冲回来,所以对周围的一切事物都是反应慢上了许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