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弃妇翻身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子”

    一位黑衣男子悄无声息的来到屋内,仿若一个幽魂一般,低着头对着坐在桌案后面身着华服的男子拱了拱手。

    离近一看,那身着华服的男子赫然就是当今天子的亲弟弟,楚沛。

    听到黑衣人的声音,楚沛正在写字的手停了停,抬头瞟了他一眼,随即笔尖继续动着,语气里带着几分漫不经心,“怎么?查出来什么没有?”

    黑衣人有些踯躅,头埋的更低了些,“启禀主子,奴才不才,没有查出什么”。

    楚沛的笔再次停住,这次停顿的时间有些长,他抬头眯着眼睛看了看黑衣人,语气冷冷清清,有些狐疑又带着些吃惊,“什么都没有查到?那个老头子也没什么异常?”

    “禀主子”,黑衣人迟疑了一下才继续开口,“是的”。

    黑衣人的话音刚落,房间里立刻充斥着令人窒息的压力,只见楚沛伸手将笔放在精致瓷白的笔架子上,身子向后仰了仰,靠在椅子背上,他的面上很是淡然,但是却莫名的散发着一种强烈的气场,让眼前久经生死的暗卫都不由得开始心惊胆战。

    他的眼睛是闭着的,白皙的眼帘遮住了应该散发着犀利光芒的瞳孔。

    大约过了一刻钟,他始终是没有说话,不过终究是有了些动作,他慢腾腾的抬起手用食指揉了揉太阳穴,抬手之间衣服摩挲发出的声音在这安静的房间内显得格外的清晰,也衬得屋内人的呼吸声更加的粗重。

    “主子”,黑衣人试探性的喊着,声音有些吞吐,言辞也有些闪烁。

    “有话就说,你什么时候也变得这般婆婆妈妈了?”楚沛不耐烦的摆摆手,示意黑衣人继续说下去。

    “其实也有可能洛姑娘只是在府里太过无聊,恰巧又与那个老头子有了共同语言才言谈甚欢的也未可知”,那个黑衣人在吞吞吐吐间还是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你觉得是这样”?楚沛问道,他的目光死死的盯着黑衣人,将眼前人的动作尽收眼底。

    “是的”。

    “嗯,但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不过还是要防患于未然,你继续盯着那个老头子,有什么事立即禀报于我”。

    楚沛皱了皱眉想了想,他的话也是有些道理的,也有可能是自己想多了,不过虽然心里的天平也是倾向于这个,他还是不能放松,他总觉得这两天这个老花匠有些不对劲,但愿是自己多想了吧,这毕竟是王府,是他的地盘,秦莫应该不至于能不动声色的将手伸这么长吧。

    这么想着,他的心里也是放松了许多,不由自嘲的笑了笑。

    还真是草木皆兵。

    “是”,黑衣人拱了拱腰,毕恭毕敬的答应道。

    “行了行了,你下去吧”,楚沛冲着黑衣人摆摆手,继续坐直了身子开始之前未完成的工作。

    黑衣人没有说话,只是一闪神的功夫立刻就从这个房间里消失不见了。

    黑衣人走后,房间瞬间安静的下来,过了一会儿,楚沛执笔的手停了下来。

    “洛笙……是吗?”他淡淡的笑了笑,“我就相信你这么一次”。

    但愿你之前与我说的话是真心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