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弃妇翻身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雨皆来自人心,人心动,欲念不休,则风雨急,人心静,欲念止,则风雨停”,温润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如松涛,如环佩,如春风,淡淡的温暖入心。

    洛笙勾了勾唇角,转过头笑眯眯的看着来人,“你怎么来了?不怕被发现?”

    秦莫淡淡的笑了笑,颊边的酒窝若隐若现,如玉的脸在烛光下显得更加的温暖,幽黑的瞳孔如深潭一般,静静的凝视着洛笙,带着满满的爱意与深情,嘴边的话却带着几分戏谑,“我怕我再不过来,你就忘记外面还有我这么个人了”。

    “怎么会忘记呢?”洛笙突然想到了白日里的那个花匠,笑着走上前,挽住他的胳膊,笑嘻嘻的说道,“我今天还就想到你了”。

    秦莫宠溺的看着揽着自己胳膊的女子,揉了揉她的青丝,“那我还真是荣幸”。

    “不过那个老花匠真的不是你?”

    “咳咳”,听到洛笙的话,秦莫轻咳一声,表情带着几分尴尬。

    “是你,对不对?”

    看到秦莫这个表情,洛笙心里也有了一些了然,洋洋自得的说道。

    “是我”

    “我就说嘛,看我多聪明”,突然她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两眼盯着秦莫,杏眸里带着几分的关心,“不过你在这王府里这么明目张胆的,没有什么问题吧?”

    “没有”,秦莫笑笑,看着洛笙,轻描淡写的答道,从他的眼里看不出有一丝的异常。

    其实只有他自己知道,作为花匠的那个他因为和洛笙走的太进正在被楚沛调查,就连这次来找洛笙都是费了好大的劲才将他们的注意力暂时转了过去,让越祁代替他的。

    当然,这些事情也只会是他自己知道,他是不可能对洛笙说这些的,这些他能解决的事情何必告诉洛笙而让她干干的担心呢。

    想到这里,他伸手又抚了抚洛笙的发丝,温暖细腻的发丝,一直暖到了他的心底。

    他看着洛笙的笑颜,忍不住笑了笑,其实幸福有时真的很简单,看着爱的人开心的笑着,就是幸福的。

    “对了,我想和大夏国和解,你说老头儿会不会答应?”洛笙抓紧秦莫的衣袖,有些担忧的望着问道。

    她之前和楚沛说的话,其实也算是她自己的一厢情愿,并没有与任何人讨论过,眼下虽然把肖恬和陆离给解释通了,也算是稳住了他们,可是老头儿是眼睁睁的看着这国家灭亡的,他对这个国家的感情要比陆离和肖恬要深的多,他会同意吗?

    “别担心,师傅自然是知道什么是对自己最好的”,秦莫看到洛笙挣扎的样子轻声安抚着,想让他放宽心。

    “真的吗?”洛笙直直的盯着秦莫,想要从他的脸上看出有什么不妥,在确定没有什么发现之后,她收回目光,淡淡的说道,“其实我也想复国的,只是若是在灭国之前还能拼上一拼,可现下这个国家已经消失了这么长时间了,人心大多涣散,而眼下的这个大夏国却并没有失去人心,正是国富民健的时候,这两厢权衡之下,和谈是最好的选择了,而且如果和谈的话,我们可以抓住他们想要休生养息不愿再战乱的想法加以利用,至少可以改变现状”。

    “嗯”,耐心听完洛笙的话,秦莫点点头,“我是同意你的看法的,眼下的光景,若是发动战争,珈枫国定然是吃亏许多,最差的结局…珈枫国……甚至…有可能还会被灭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