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弃妇翻身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帝止住笑意,目光灼灼的盯着洛笙,“可以不打仗,你说的要求我也可以同意”。

    听着皇帝的话,洛笙的嘴角的弧度一点一点的扩大,脸上不自觉的露出了笑容,这是她这些天来第一次笑得这么轻松,这么的发自内心。

    许是她的心情波动的太过强烈,御书房的另外二人也是感受到了她此刻的心情,也不由的随着她微微笑了起来。

    “不过……”

    就在洛笙笑眯眯的在心里默默的庆祝之时,皇帝的一个转折词瞬间把她的笑脸凝固住,让她已经变得明朗的心又再次变得沉重起来,也让她被兴奋冲昏了的头脑冷静下来。

    洛笙咬了咬牙,心中着实是有些懊恼的,为自己一时间的不能自持有些懊恼。

    她怎么忘了,事情并没有结束,眼下皇帝也只是刚刚松了口而已,他又怎么会这么简简单单的就放过他们了呢,若不趁着这个机会提一点要求可真的对不起扣在他头上的那雄才大略四个大字了。

    “我刚才说过,你的要求我可以同意,这一点你不用担心,是绝无虚言的”,许是看出洛笙心中的紧张,皇帝将强势的气场收回了一些,温声宽慰道。

    皇帝的这话落下,洛笙的心便放宽了一些,心中的大石也渐渐落下了一点。

    看到渐渐恢复冷静的洛笙,皇帝笑了笑,笑得有些奸诈。

    “我让你们回到珈枫国的领地,我也让你们获得作为人的最基本的尊重,另外,我还同意从你们珈枫国里自己选出自己的藩王,可是我们总是要些好处的吧”,皇帝笑得眼睛眯了眯,看在洛笙的眼中如同一只穿着龙袍的奸诈的狐狸,还是修炼成精的千年老狐狸的类型。

    皇帝越是这么说,洛笙的心越是放的宽了一点,她有些谄媚的笑着,瞅着坐在书案后面的皇帝,“瞧皇上您这话说的,这珈枫国百姓不早就都是您的子民了?咱们都是自家人,还要什么好处啊,况且珈枫国这么些年一直都在东躲西藏的,也没有发展什么,哪里能拿的出什么东西?”

    皇帝沉吟了半晌,看了看依旧是笑得很是狗腿的洛笙,“你这么说倒也在理,不过这东西还是不能不要的,就这样吧,我给你们三年的时间,三年后,珈枫国便开始缴供…你这是什么表情…你也不要苦着脸,珈枫国也该换了一个名字了,唔……就叫珈枫城吧”。

    虽说听到要交贡品洛笙的脸苦了苦,不过她心里还是了解,皇帝这么容易就松口到这个份儿上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同时,她也挺纳闷的,皇帝怎么这么好说话。

    “你一定是在疑惑我为什么这么容易就松了口吧?”洛笙正在疑惑间突然听到上首传来皇帝的声音,惊了一惊才缓过神来很是惊讶的睁大眼睛看着他,一时间也注意不到什么尊卑。

    难道他有什么读心术不成?一下子就看出了自己的所思所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