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巨星之悍妻养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你今天到底是以什么身份来劝我的?你到底以什么诚意来劝我?”程晚夏看着他。

    “晚晚,你何必这么固执。这么多年都走了过来,何必到现在了还做到这个地步,你的生活已经变得这么好了,你到底还在不满什么?”安齐然似乎有些狂暴,说话的口气也重了些。

    “话真的不是你这么说的。就算我现在过得很幸福,就算我现在能够享受荣华富贵,但是也不能说我幸福了,我就能够容忍其他人在我的头顶上耀武扬威?不能说我现在可以享受荣华富贵了,我就可以忘记曾经给我带来的悲苦?!”程晚夏很冷漠的说道,“我现在的生活是我自己一手赚来的,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你凭什么用我自己赚来的东西,来买你的单?!作为商人,你应该知道,这样的买卖,做不得!”

    安齐然狠狠的看着程晚夏。

    “我只想得到和安筱一样的待遇,如果你能满足我,我绝对不会故意找茬,但是如果你不满足我,召集媒体,在上海街头出点小新闻什么的,这个能耐我有。”程晚夏站起来,她低着头看着安齐然,“龙凤茶庄是我小时候很美好的回忆,回忆里有一个叫爸爸的人总是对我一脸宠溺,从不舍得对我打骂,也舍不得我受多一点点伤害,还告诉我,人要亲近大自然才会健康。”

    安齐然吸着烟的手顿了一下。

    “我不希望你破坏了我的回忆。”丢下这句话,程晚夏离开了。

    她走得很快。

    不是因为对安齐然还有什么感情,只是因为,就如她刚刚说的,这个地方有她很美好的回忆,她怕待久了,这个回忆就变得一点也不美好,反而噩梦连连。

    她开着车,一路狂奔回家。

    她今天的情绪很稳定,她认为自己表现的很好,不吭不卑。

    她告诉自己,她对安齐然没有感情了,就像突然对朱沁兰一样,突然就看破了他们的嘴脸,突然就变得没有任何情绪波动。

    但是,她得讨好安齐然,让安齐然心软,让安齐然内疚,让安齐然让她回到安家!

    她要分割安家的财产,她要得到安家大小姐的身份!这是她目前要做,且必须做到的事情!

    她要让朱沁兰明白,惹毛了她,真的没有好日子过!

    ......

    她从茶园山庄回来一直到小区停车场。

    她的情绪很快就平复了下来,因为她觉得,她对待安家的人,早就看得一清二楚,情绪波动神马的,早就不在她的思想范围内。

    她停好车子,打开电梯,回家。

    她的脚步突然停在电梯门口,她看着站在她家大门前,一个不太熟悉的老年人,大概60多岁,身体有些消瘦。

    她蹙眉,看着他,“你走错地方了?”

    老年人和蔼一笑,“你是程晚夏小姐吧。”

    “你找我?”程晚夏纳闷。

    “嗯。这是我家老爷让我亲自送给你的邀请函。”老人手上拿着一张红色的邀请函。

    她大步走过去,接过老人手上的邀请函,准备拆开时,“程小姐,你回家后再看吧,老爷吩咐了,务必看着你带回家中,我才能离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