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活色生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这一片任务区域内一共驻扎着4个国家共计十支维和部队。

    其中华夏有两支维和部队,驻地相隔三十余公里。

    此处距离他们最近的是法国的一支维和部队,只有七八公里的样子。

    今天上午他们突然接到附近一个部落的求助说他们受到了武装分子的袭击,队长便亲自带着四十个战士赶去支援,驻地中便剩下了三十余人。

    在队长带人走后,突然有一群难民冲着驻地奔了过来。

    对于这样的情况大家已经是见怪不怪了,这两年刚果打的很凶,经常会有难民来维和部队驻地寻求保护。

    就光他们来这里的几个月时间内,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了十余次了,只不过这次的人稍微有点多而已。

    因此面对冲来的人群大家也没有多想,几个士兵按照惯例上前拦下了他们进行检查,待确认这些人身上并没有什么危险物品后便放行让他们进了驻地并且发放了食物。

    不多时,几辆破的几乎报废的大卡车激起一地尘土飞驰而来,身为副队长的莫璃连忙下令进入防守状态。

    卡车速度很快,越来越近,隐隐可以看见上面满满的都是手持枪械的武装分子。

    莫璃下令鸣枪示警,可是对方却根本不予理会。

    面对这样的状况,莫璃只好下令准备战斗,虽然对方人数众多,可是凭借着驻地的防御工事应该还是可以拦下的。

    可是谁都没想到那些刚刚还一个个面带惶恐虚弱不堪的难民却在关键时刻突然暴起缠住了驻地内的士兵们。

    莫璃完全懵了,这种情况她还是 第 689 章 节字数比较多所以比较贵o(n_n)o)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