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活色生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站在门口一直目送着莫少坤驾车远去,楚怀沙这才返身回到店里。

    她在门口挂上了‘暂停营业’的牌子,趴在桌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此刻她心里着实有些不平静,自从贝隆爷爷回家族之后她便独自一人回到了安平。

    起初她只是想回来看看,可是这一回来她就不想在离开了,尤其是上次在酒店见到莫少坤之后,这种想法愈加的强烈。

    她很清楚她和莫少坤是没有可能的,莫少坤不会因为她抛弃殷菲,而她或者说是她的家族也根本无法接受莫少坤还有别的女人。

    在这种情况下她们之间是不会有任何希望的,她之所以决定留在安平并非是想要和莫少坤怎么样。而是因为她已经放弃了家族给她的三年任务。

    在遇到莫少坤之后她知道她的任务已经无法完成了,既然如此那便索性找个地方简简单单的过过普通人的生活,等到三年期满后乖乖回到家族任由家族安排好了。

    安平有她美好的回忆,所以她留在了这里……

    莫少坤驾车来到安大时殷菲还在上课,他便坐在车内等着,看着副驾驶位上的鲜花,他眼中神色略显纠结。

    许久后他长长的出了口气收回了视线,很多事情既然已经做了决定那就让他彻底成为过去吧,早在当初他因为殷菲而向楚怀沙摊牌逼她离开时的那一刻起,他和楚怀沙就已经结束了,即便现在她又回到了安平那也改变不了什么了。

    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殷菲这才从学校里走了出来。

    “送给你,喜欢吗?”莫少坤拿着鲜花笑着问。

    殷菲呆呆的看着那束花,片刻后眼中浮现出浓浓的喜意,双手接过花束先是闻了闻,然后这才笑眯眯的看着莫少坤。

    “喜欢,你今天怎么想起给我送花了?这应该还是除了我生日外你 第 747 章 团已经和省里达成了投资意向,省里似乎是想搞个庆祝仪式,我们老板就把这事儿给接下来了。”

    听到前厅经理这么说,莫少坤这才算是明白了。早在前一段时间法国赛诺集团便有一个投资考察团来到了安平,只不过那时候他在忙着其他事情并未关注。

    这次的投资是由廖星辉亲自引进,这也是他来到中安省后的 第 747 章 团落户中安的酒会。咱们省里的一些本土明星企业也在邀请之列,您看您有空出席一下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