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活色生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莫少坤兄弟三人胡吃海喝时,远在美国纽约的殷菲却是有些不痛快。

    苏君博已经安排人帮她去办理入学手续了,这几天她一直都在kiki的陪同下在纽约闲逛,越是了解这个国家她便越是清楚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做梦都想来。

    平心而论,这个时期的美国比之国内要好太多太多了。

    “菲菲,你看这件衣服怎么样?”一家高档手工服装店中,kiki举着一件红色的皮草外套问。

    殷菲看了看随后苦笑道:“kiki姐,这个颜色会不会太红了?”

    经过这几天的相处,她和kiki之间的关系越发的融洽。

    kiki的性格很开朗,对殷菲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这让她着实很受用。

    “不会啊,你皮肤白,穿这个颜色应该会很好看的,去试试?”kiki笑着问。

    殷菲接过衣服看了看,说实话她是真心不太喜欢这么艳丽的颜色,但是kiki似乎对红色情有独钟。

    和她在一起几天了,殷菲几乎就没有见过她穿别的颜色,红色的外套、红色的裤子、红色的鞋子,甚至就连墨镜的镜框都是红色。

    再加上她本就不俗的容貌,配上一身的大红色装扮,就如同是一朵娇艳的玫瑰花一样引人夺目。

    “好吧,那……那我试试。”殷菲道,喜不喜欢是一回事,总不能拒绝人家的好意嘛,反正也只是试试罢了。

    也没有去试衣间,殷菲直接脱掉外套将红色大衣穿上,站在镜子面前看了看她突然发现其实自己穿红色似乎也还不错啊。

    “怎么样?我说你穿这个颜色会很好看吧?呵呵。”kiki笑道。

    “嗯,这还是我 第 789 章 ,大概半个小时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