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脉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脉术!疾风斩!”

    身体之上两道脉门泛出湛蓝的光芒,同时断刃之上也出现两个小型的脉门光圈!

    “噌!”墨绿色的满月斩,弧线斩开,向着正在凝聚困脉阵的黑衣人划去!

    “柳雯!你这小丫头太托大了!大脉术!鹰袭天下!”

    鹰眼首领的怒吼,身后巨大的黑鹰出现,这是他最强的脉术,消耗了八成脉气的大脉术!

    墨绿色的疾风斩弧线斩到五人,

    “噗哧……”五人的鲜血溅出,腰间全部被斩出巴掌深的刀痕,鲜血喷出,若是寻常修炼者,如此伤痕定是疼得汗流浃背,无法站立,因为腰间的内脏肯定都被切断。

    可是让柳雯都惊呆的是,这五个黑衣人居然纹丝不动!

    “死士!”大脉神177

    柳雯那蓝天宝石般的眼睛眨了眨,表情变得凝重,而正前方,鹰眼黑衣人,那狂澜的脉术已经打了过来。

    “脉冲屏障!”柳雯娇叱,身体之上的四道脉门脉冲涌动,蔚蓝色的脉冲屏障成“鸡蛋”形状将她保护在其中。

    “挡不下来的!”林辰看着前方的交战,脉冲屏障怎么能抵挡住比她层次更高的人,使出的大脉术!

    如果是林辰,这“鹰袭天下”会至少会把他轰飞,而且是以回环六连掌对上的情况下!

    “蓬蓬!”那柄断刃之上,同样出现四道脉冲,在林辰那雪亮的眼睛下,发生了,发生了他差点咬到舌头的事情!

    那就是,断刃居然也释放出脉冲屏障,与主人的屏障一样!

    瞬间柳雯的周围,顶起了两个保护“鸡蛋”,狂澜无比的大脉术轰击在屏障上,虽然冲破了第一层,但是在撞击在第二次的情况下,与柳雯的屏障僵持住。

    “那并断刃是什么好宝贝!”

    林辰两眼闪烁着高达数千万瓦的闪电,现在他知道,那柄不起眼的断刃与那女子手腕上,两个墨绿色的腕器一个颜色,也就是说这东西属于腕器演化而出!

    吞了口唾沫,“起码是天器呀!还有可能是圣器,圣器!乖乖这女人什么来头,难怪那鹰眼的黑衣人听到她名字就为之色变!”

    “破!”

    柳雯英豪的娇叱,断刃破开气息的浪花,光穿的墨绿色光束!

    “啊!”鹰眼首领左手落在地上,鲜血喷涌,那柄断刃刀锋过于锋利,把鹰眼首领的左手切掉。

    如此剧痛,鹰眼首领居然没有丝毫后退,反而!

    “燃烧脉门!”嘶吼的咆哮!大脉神177

    鹰眼首领左手已经不在,身体之上三道脉门燃烧起血红的火焰!

    燃烧脉门,修炼者之中有半数人能在最后一搏时,才会做出的事,以燃烧掉自己的玄骨与筋脉的代价,让脉门燃烧,发挥出自己超水平的实力!持续时间根据修炼者实力而定,其代价就是修炼者的性命或是终身成为一个废人!

    “吼!”鹰眼首领以稍稍脉门,豁出性命为代价,右掌轰向柳雯!

    后者毕竟年轻,单手以断刀面挡住对方的攻击,但是柳雯必须全力抵挡,根本腾不出手顾虑其他的人,

    死士!就死根本不怕死的人,都是疯子!

    当柳雯发现这群人乃是大宗派或是大势力培养的死士时,她已经打退堂鼓了,但是现在走不了!

    她的正上方,十人的脉气已经结成伞型,马上困脉阵就要完工,困脉阵如果完成,她插翅难逃!

    “嘭!”

    金色的光芒脉术,轰在了柳雯的后背上!

    “啊!”疼痛的娇吟声,柳雯忘记还有个型脉王在攻击她。喷出一口鲜血,喷了鹰眼黑衣人一脸。

    鹰眼首领双眼如勾,看到此情此景更加高兴,“柳雯……你太抬高自己!今日你就葬送在此吧!吼!”最后的怒吼,鹰眼首领燃烧着脉门,他的生命已经接近了尾声,但是他在生命的最后,葬送了一个大陆天赋和天分过人的人,值了!

    “不好!”柳雯使出全身的力量,但是对方以命抵挡,她如果收手,坚持的脉气会全部打在她胸膛,她必死无疑!

    但再僵持,困脉阵就要完成……

    “困脉阵!”十个脉王巅峰死士的低吼,只见天空中银蓝色的伞型脉阵形成,伞盖了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