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良天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书房外,卡莲和亚力急的跟什么似的。

    二人实力均是不俗,自然能够感受到书房内所产生的强大能量波动。

    虽然不清楚书房内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如此强大的能量波动,要说什么事都没有发生,那显然是绝对不可能的。

    二人有好几次忍不住想要推门走进书房,但是最终还是忍不住了。

    在这个时候贸然闯进去,说不定就会给大流氓和奥黛丽造成什么麻烦。

    其实这个时候他们二人要是进去了的话,倒还真的不会给大流氓凭添麻烦。非但如此,二人还能够帮到大流氓。

    不过二人对于大流氓都是很有信心的,所以才强忍住没有进去。但是就是这份信任,却是害苦了大流氓。

    …………

    书房内,奥黛丽依旧是紧闭双眼。

    那强悍的能量虽然已经离开了她的脑部,但是脑部的损伤依旧没有彻底恢复。

    不过好在现在损伤正在恢复,虽然速度并不快,但是只要能够恢复,那就是好的。

    躺在地板之上的大流氓,如今已经彻底的失去意识,昏死了过去。

    仅仅是昏死了过去,这已经可以说是一个生命的奇迹了。

    因为,在紫色能量肆意破坏之下,大流氓体内经脉受损的程度,已经达到了恐怖的百分之九十!

    经脉受损程度达到了百分之九十,正常情况下,那已经是必死无疑了。

    别说是百分之九十了,普通人的话,经脉受损达到百分之二十,那都是没有存活的可能了。

    就算是大流氓经脉强悍一场,受损程度达到百分之七十以上,那也应该丢了性命。

    但是此时此刻,却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大流氓竟然奇迹的没有死去,当真是无比怪异。

    不过就算大流氓如今还有一口气在,但是情况依旧是不容乐观。准确的说,应当是简直糟糕到一塌糊涂!

    那紫色的能量在大流氓体内经脉之中肆虐了一圈之后,竟然直接冲入到了大流氓的丹田之内。

    丹田,对于修炼者而言,那是最最重要的了。

    经脉受损,那还有恢复的可能。丹田被毁,那可就彻底玩完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