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魂仙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寒青梅是什么人,她想要看清楚一个人的心思,其实也不难。只是,没有花解语那么邪乎罢了。只是,明知道对方打的什么小盘算,依旧保持着沉默,静静的等待着苏老头给出一个像样的说法。合作可以,没有诚意的合作,那还是趁早该干嘛干嘛去。

    苏老头足足琢磨了有五分钟,最终还是认定,除了张天泽,是没有人会和他这样的人合作。哪怕其他闲云野鹤都死绝了,只要将来张天泽肯点头,把现在所控制的地面送给他,那么,一样能够风光一时。而且,到时候还不至于因为自己实力对魔族有点威胁,而被干掉。

    他想好了这些,一抬眼发现寒青梅在那里笑。苏老头当然不会知道,自己的这点小心思都已经被人看在眼里了,反而觉得对方很是亲切,陪着笑脸,道:“我觉得夫人的提议相当的不错,对付铁雄,那就应该有多大力气使多大力气,只有干掉了他,才能够确保安宁。”

    这话连张天泽都爱听了,点点头,道:“苏前辈说的没有错,虽说现在谁都看得出来,是仙魔两大传承之间的纠葛,但是,有些浑水『摸』鱼,甚至是背后打闷棍的人,才最是可恨。如果苏前辈能够提供有力的线索,那么,我相信,你应该是闲云野鹤中,当之无愧的头领。”

    这就是苏老头最希望听到的话,他已经彻底有了信心了,笑道:“好好好,有大魔神的这句话,我什么心都放在肚子里了。现在,我就把知道的秘密,告诉二位。这一次,我们同意魔族派人一起行动,其实,内部意见并不统一,还引起来争吵。

    一开始出面否决的,就是我们的头领。之后,有几个他的铁杆也站出来表示反对。这样的态度,立马引起了公愤。大魔神和夫人都知道,我们这帮人当中,很多人的儿女,都是死在铁雄的手里。头领竟然不愿意魔族介入,仔细搜寻,这不是有问题吗?

    后来,我趁着大家混『乱』愤怒的机会,在里面鼓捣了一下,『逼』着头领答应了大魔神的建议,并主动和你们联手搜寻。在这个过程当中,我发现头领的某些细节和以前完全的不一致,而且,习惯的表情和肢体动作,也有了变化。这让我想起了一些传闻……不知道这些,对二位有没有用处。”

    什么叫有没有用处?简直是是太有用处了。铁雄最大的本领是什么?就是夺舍别人的躯体。以前成功夺舍过寒烟和罗天赐的,这是张天泽亲眼见到的。而现在闲云野鹤的头领又有了这样的改变,显然,答案已经跃然纸上了。

    张天泽很有点小兴奋了,寒青梅却显得极为冷静,问道:“苏前辈,对你的真诚,我们感觉到万分的欣慰,也认为你是个值得合作的对象。只是,我有些想不明白的是,难道你就没有想过,我们会突然反悔,将来你什么也得不到吗?”[]魔魂仙尊1467

    苏老头的脸『色』快速的黑了一下,随即有恢复正常,道:“想肯定是想过,冒着这么大的风险做这种事,随时都可能家破人亡的。不过,我研究过张魔神的曾经过往,发现他是个讲信用的人。而且……而且,我的孙女还在你们家服侍大魔神,这点香火情分,我想大魔神这样重情重义的人,不会视而不见吧?”

    张天泽有些惊讶了,看向寒青梅的时候才想起来,上次,他们硬是留下了四名闲云野鹤的孙辈女孩,难不成这其中就有这个老头子的孙女?如果真是这样,才迫使这个老头跳出来合作,那还真是误打误撞,投桃报李了。

    寒青梅也有点惊讶,转头看向四个爪子。四个爪子才不会理会她的命令呢,但是,也算是聪明,狼爪快速的走了进去。没一会带着一名眉目清秀,身材苗条的小姑娘,从里面走了出来。

    还别说,这个小丫头虽然还没有真正上岗工作,却被ia教得相当的不错,无论是走路的姿态,还是脸上的那种表情,都十分的到位。只是,当她看见了苏老头,眼圈一下子红了,也顾不得那么多,哭着扑了上去,口中叫着爷爷。

    苏老头也显得有些激动,把损失抱在怀里,一个劲的抚『摸』着她的长发。两个人动情的样子,让张天泽不禁长叹,如果没有老头子上门合作,而是主动过来,提出带走孙女的话,看到这个情景,他是绝对不会有任何拒绝的。可惜的是,苏老头有野心,有了野心的人就必须要有控制他的手段,这个小姑娘算是有些倒霉的那种。

    安抚了一会孙女,苏老头才恢复原来的模样,笑呵呵的道:“傻孩子,大魔神和夫人对你还真不错,好像还胖了一点点呢。今后啊,好好的服侍大魔神和夫人,以后要是能给大魔神添个一男半女的,那也是你上辈子烧高香了。”

    小女娘目瞪口呆的看着爷爷,她还以为是要回家了呢,没想到,爷爷竟然说出这样的话来,实在是让人不敢相信。张天泽也是微微的皱了皱眉头,人心太狠了,难不成,亲情真的抵不过利益?如果换成是他,就算是拼了命,也得把自己的孩子救回去才行。

    这人和人之间,差距还是很大很大的。当然,张天泽还是少琢磨了一点。如果苏老头现在有他这样的地位,恐怕情况又是另外一个样了。眼看着小丫头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流着,老头子的心也不是那么好受的,但是,没有办法,找张天泽合作,人家鸟他就不错了。没有一点筹a放在这边,那怎么可能呢?

    寒青梅在旁边,把整个事情看在眼里,微笑着道:“苏妹妹,你也不用担心,在咱们家肯定比在你们家过的更加的滋润,也不需要时时刻刻为安全担心。今后啊,我们大家都会好好的照顾你的,要是真能为张家留下香火,那你就是劳苦功高了。

    .魔魂仙尊

    <hr/>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